快新聞/驚!被跨性別歌手盯上 JK羅琳遭「持刀斷頭」恐嚇
驚!被跨性別歌手盯上,JK羅琳遭「持刀斷頭」恐嚇。(合成圖/翻攝自preciouschild官方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可怕!英國暢銷小說家J.K.羅琳(J. K. Rowling)由於日前表態力挺說出跨型別爭議言論的稅務專家瑪雅(Maya Forstater),因此被部分人士視為「排跨基女」(trans-exclusionary radical feminist,TERF)。而這樣的立場遭到一名外國跨性別歌手給盯上,除了砲轟「排跨基女」應該消失在世界上外,更高舉一張J.K.羅琳的斷頭照恐嚇。

更多新聞: 落實綠色生活資源永續 循環經濟新創展登場!知名作家擔任資源循環推廣大使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引述《Reduxx》報導,跨性別歌手「珍貴孩子」(Precious Child,暫譯)日前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「魅力酒吧」(Knockout  Bar)表演,演唱到〈TERF Killer〉(排跨基女殺手)等激進歌曲時,一直把砲口對準對性別價值具有批評態度的人,更恐嚇稱這些人不應該留在世界上。

另外,他還PO出了一張自己高舉J.K.羅琳頭部紙板的照片,左手還拿著一把類似刀具的物品,架在J.K.羅琳的脖子上,恐嚇意味相當濃厚。



更多新聞: 該叫兄弟還是姊妹?大學哥們成「跨性別女神」 室友羞喊:我還沒克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