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叫兄弟還是姊妹?大學哥們成「跨性別女神」 室友羞喊:我還沒克服
「跨性別女神」愛里,近日與10年不見的大學室友見面,對方一看到昔日兄弟變成正妹,害羞到不敢直視,粉絲看了全都笑爆。(圖/翻攝「愛里 ALL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跨性別網紅愛里,在2017年前往泰國變性成功,一圓成為女孩子的夢想後,自身故事逐漸受到大眾關注,近年也積極推出個人品牌、事業,人氣逐步高升。近日她上傳新影片,與10年沒見的大學男室友見面,對方一見到好哥兒們變成女生,還是感覺超不習慣,許多想說的話都不好意思開口,讓愛里忍不住一直逗弄他,最後前室友仍對愛里敞開心房,兩人友誼又回到從前那樣,也羨煞一片粉絲們。

更多新聞: 不到一個月又報喜!大馬網紅愛妻喜懷胎 淚秀驗孕棒喊:我們的結合

該叫兄弟還是姊妹?大學哥們成「跨性別女神」 室友羞喊:我還沒克服
隊長看到昔日兄弟變成正妹,一時難以習慣,連眼睛都害羞得不敢直視。(圖/翻攝「愛里 ALLIE」YouTube)
愛里說,她以前曾是全國電競團隊的一員,當時團隊得到了全國亞軍,領軍的「地獄大隊長」,就是今天要見的人,兩人過去交情好到可以用兄弟相稱,但如今已經隔了10年沒見。隊長一看到愛里,雖然早知道她變成女兒身,但仍難以克服心中的尷尬感,講話語氣刻意變得溫柔,跟過去給人印象有超大反差,讓愛里吃驚問:「你怎麼了?」隊長也是尷尬微笑,表示真的還很難習慣。
該叫兄弟還是姊妹?大學哥們成「跨性別女神」 室友羞喊:我還沒克服
兩人約定好,一年後再見面時,彼此的夢想要達成一半以上。(圖/翻攝「愛里 ALLIE」YouTube)
隨後兩人一起去新竹南寮漁港,買海鮮的過程中,也慢慢聊起過去種種的回憶。交談過程中,也不忘互虧對方,熟悉的兄弟相處感覺漸漸回來。隊長也提到了未來規劃,透露計畫遇到撞牆期,現在陷入迷茫,愛里聽到後,則以自身事業為例,說明她用一年的時間,完成度就達到了50%,鼓勵大隊長有時夢想前進速度,其實比想像中要快,兩人也打勾約定好,明年的這個時候,彼此的夢想都要達到50%。

影片播出後,許多網友都看到了愛里跟隊長間的友誼,兩人沒有因為性別、樣貌等原因有隔閡,紛紛羨慕留言「可以懂隊長的掙扎,曾經是兄弟,如今是正妹」、「真的無法想像好友變正妹的感覺,很熟悉又很陌生的衝突感」、「不得不說好棒的友誼!片尾的照片又再次勾起那段飛揚的青春!時間不會回頭,但記憶恆在友誼常存」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桃猿應援累翻!合體李多慧全場怒吼 她笑喊:最大膽來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