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拍攝初體驗!樂天學妹為維持妝髮「不隨便休息」 在片場待整天:精神上的累
樂天學妹凱伊日前釋出影片,分享女孩們在拍攝MV當天,休息室裡的情況,以及自己首次拍MV的感受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由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所發行的,2023全新EP「Ready Go 」已在10月7日正式發行,其中同名單曲「Ready Go 」,旋律活潑歡快,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,MV在短短兩天就累積了上萬觀看次數。日前樂天學妹「凱伊」,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拍攝MV的幕後花絮,凱伊提到,拍攝MV時並不是一直都在拍,而是會有等待時間,但通常都會蠻久的,再加上為了能維持頭髮造型,根本就沒法好好睡覺休息,只能一直待在片場等候拍攝時間,容易感到疲累,而且是精神上的累。

更多新聞: 應援辣翻全場!何妤玟自曝「一度快昏倒」 對女孩超佩服:下次還要來

MV拍攝初體驗!樂天學妹為維持妝髮「不隨便休息」 在片場待整天:精神上的累
凱伊(圖左)分享,籃籃在拍攝當天很早起做妝髮,變身成「長髮辮子妹」,非常漂亮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樂天女孩新加入學妹「凱伊」,擁有甜美臉蛋及活潑親民的個性,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,日前她在個人頻道上分享,樂天女孩全新EP「Ready Go 」的MV花絮,帶大家看看女孩們在MV拍攝時,都在休息室裡做什麼,凱伊表示,當天每位女孩都認真打扮,只為在MV上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,尤其是籃籃,為了這次拍攝,早起做髮型,化身「長髮辮子妹」在鏡頭前熱舞。
MV拍攝初體驗!樂天學妹為維持妝髮「不隨便休息」 在片場待整天:精神上的累
凱伊(圖左)表示,MV拍攝需要花費一整天時間,很耗體力和精神。(圖/翻攝「Kaii凱伊」YouTube)
期間凱伊還透露,通常這種MV拍攝一拍就是整天,且並不是一直都在拍攝,是有等待時間的,只是等待時間都會很久,在這段期間,幾乎什麼事都不能做,不能練舞,也不太能睡覺,因為容易滿頭大汗以及壓壞頭髮,雖然沒什麼動感覺應該很輕鬆,但實際上並不是如此,要一直維持狀態其實很耗精神,是一種精神上的累。

更多新聞: 立志當家庭主婦!林襄師妹「擅長直球對決」 自曝理想型:有一技之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