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不濟開到翻車! 新店駕駛擦撞車輛大翻車「四輪朝天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精神不濟開車上路,疑似整路都搖搖晃晃,讓旁人捏了把冷汗,沒想到,經過新北市新店的路口時,擦撞車輛,直接大翻車,當場四輪朝天,附近熱心民眾,聽到巨大聲響,迅速上前幫忙,合力把受困駕駛拉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頻遭對手抹黑不忍了! 郭國文明日上午赴南檢控告陳昆和

轎車好端端在內線車道,停等紅燈,怎麼知道下一秒,右後方另一輛車銀色轎車,碰的一聲,撞了上來,撞擊力道之大,先是彈了起來,向右一翻,直接四輪朝天。

精神不濟開到翻車! 新店駕駛擦撞車輛大翻車「四輪朝天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獲報緊急趕來救援,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,合力將人拉了出來,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大混亂,員警也趕到現場,指揮交通。

拖吊人員用拉繩將車給翻了過來,其他車輛看到,也趕緊通過。這起驚險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21號晚上7點多,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一時恍神,才會釀禍,所幸只有輕微擦挫傷,也沒有波及到其他用路人。

精神不濟開到翻車! 新店駕駛擦撞車輛大翻車「四輪朝天」
新店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粕任:「本隊協助個別送醫之後,還好三名傷者皆沒有大礙,有關詳細的肇事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」

肇事駕駛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零,但一時精神不濟,開到翻車實在太離譜,不僅嚇壞用路人,還害自己差點送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遊覽車禍4死 公路局出手:業者重罰9萬、吊扣牌照3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