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衝撞員警後棄車逃逸 警匪街頭追逐後被逮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天(10/22)晚上7點多,台中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時,因為交通違規被員警攔下,但他不僅不配合,還倒退衝撞警車,隨後棄車徒步逃逸,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最後還是被逮,結果他因為跑的太激烈,引起心臟不舒服,全身癱軟躺在警車內、不斷喘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遊覽車禍4死 公路局出手:業者重罰9萬、吊扣牌照3個月

員警看到可疑車輛上前盤查,要裡面的駕駛下車,但駕駛根本不理會,下一秒,他竟然直接猛踩油門,往後倒車。

毒蟲衝撞員警後棄車逃逸 警匪街頭追逐後被逮

駕駛完全不顧性命,想要逃離現場,員警趕緊呼叫警力,到場支援。

員警上前圍捕,將他壓制在地,要他乖乖趴好就範,但他開始說他喘不過氣,要員警網開一面。

男子坐在警車內,全身癱軟,不斷喘氣,因為剛剛上演一場警匪圍捕,男子不敵優勢警力,直接被送上警車。

男子嘴巴這樣說,但警用機車,就卡死在他的轎車車底,整輛嚴重變形,馬路上還留下長長拖行痕跡,連地面現場圖都無法繪製,這名男子和員警搏命,因為他身上,藏有大量毒品。

事情發生在台中西屯區,晚上7點多,被員警依交通違規攔下,他不僅不配合,還把車倒退,撞倒警車,隨後徒步逃逸,但沒多久,就在附近被逮,結果他跑得太激烈,引起心臟不舒服,車上確實也被搜出心臟藥,但後車箱的東西,不單純。

搜出毒品吸食器,還有海洛因,跟安非他命,疑似就是這樣,才心虛跑給警察追,被依妨害公務毒品罪送辦,折騰半天罪更重,還害自己差點沒了命。

毒蟲衝撞員警後棄車逃逸 警匪街頭追逐後被逮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假意配合盤查又衝撞員警 台中毒蟲竟倒退嚕「輾壓警用機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