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幫柯P唱出「藍白合」心聲!寧配韓也不要侯 28萬人噴飯:一秒訂閱
YouTube頻道「台灣迷因」,近日針對「藍白合」議題改編周興哲金曲,歌詞內一字一句都在替柯文哲嘲諷國民黨,吸引20多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日前參加中華戰略學會活動時,曾表示「藍白一定合」,然而在10月14日,國民黨與民眾黨都派出代表初步磋商,但至今仍未取得共識,「藍白合」是否真的成真,持續引發外界關注。YouTube頻道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,日前將歌星周興哲金曲《怎麼了》改編,以「藍白合」為主題,二創成《迷の曲:藍白合》,歌詞中一字一句,都在炮轟國民黨和侯友宜,就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點名,成功吸引20多萬名網友點閱。

更多新聞: 痛批馬文君凍結潛艦預算 賴清德:是不是有吳斯懷給她靠

《迷の曲:藍白合》請來以模仿聲音聞名的「真O柯文哲」演唱,改編作詞則是咪咪老師,並在資訊欄註明:「幫柯文哲唱出他對藍白合的真實心聲,也唱出他對辣個男人的思念…。」畫面一開始是俄羅斯總統普丁彈鋼琴,接著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拉小提琴,光開頭就相當引人入勝。

神人幫柯P唱出「藍白合」心聲!寧配韓也不要侯 28萬人噴飯:一秒訂閱
歌詞中嘲諷國民黨毫無誠信,找侯友宜合作不如找韓國瑜,甚至郭台銘都比較好。(圖/翻攝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YouTube)
歌詞中寫道:「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,你說不想比民調那要如何?怎麼合?我笑死了!」一字一句,都在嘲諷國民黨,不願接受民眾黨提出的「民調決定」;接著又狂酸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怎麼能相信新北鬼父,立倫的承諾沒可信度,被衝康的郭董最後自己在連署,怎麼看藍白合,你又不當副的,誰叫侯友宜還有退路,總不能叫蔣萬安還我北市府,不比民調也不辯論,只會裝無辜,你們的藍白合,就是要當正的,泥馬的。」
神人幫柯P唱出「藍白合」心聲!寧配韓也不要侯 28萬人噴飯:一秒訂閱
歌詞中寫出,韓國瑜和柯文哲才是最佳拍檔,如果侯友宜不讓步,那麼合作可能破局。(圖/翻攝「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」YouTube)
歌曲中,就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點名,歌詞中寫道:「怎麼能輕易相信侯朱,韓國瑜才是我的歸宿,第三名的友宜最後如果不讓步,說好的藍白合,變成笑話一則,破局了。」暗諷韓國瑜都比侯友宜有誠信。最後又唱到:「國民黨的合作最後註定是錯誤,原來民進黨的禮讓才是真的,誰叫我們都一樣頑固,怎麼會誰都絕口不提要當副,在野不能整合最大罪人朱立倫,我們懷念什麼,失去韓國瑜後,才曉得。」歌詞火藥味十足。

影片播出後,成功吸引28萬人點閱觀看,紛紛笑翻留言,「唱出三黨的心聲,太強大」、「太有材了!句句唱到心坎裡!必須推」、「當我一聽這首歌的第一秒,我就忍不住按下了訂閱鍵,根本就是神曲,聽著聽著彷彿聽到柯文哲在唱歌」、「清喉嚨真的是一絕!根本神還原」、「用阿伯的聲唱出最深的歌,無奈寫在臉上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街頭開講大讚郭台銘 蔡正元助講「應開除趙少康黨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