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殯葬達人也被逼哭!不願亡子躺冰冷擔架 母全程緊抱感動小冬瓜
從事殯葬業約20年的小冬瓜近期分享,曾遇過一位母親不願兒子躺在冰冷擔架上,全程緊抱遺體的感人經歷。(圖/翻攝「單程旅行社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冬瓜旅行社社長小冬瓜(郭憲鴻)從事殯葬業約20年,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殯葬業大小事的他,近期邀請相關產的同仁,一同分享從業多年經歷過感人,甚至落淚的故事,其中小冬瓜提到,曾遇過一名母在兒子逝去時,不願孩子躺在冰冷的擔架上,全程抱著還哼唱歌謠,逼哭在一旁全程目睹的小冬瓜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很開明?變裝皇后揭社會真實面 直言:許多人不能接受家人出櫃

20年殯葬達人也被逼哭!不願亡子躺冰冷擔架 母全程緊抱感動小冬瓜
小冬瓜透露,面對兒子離世的媽媽,全程抱著小孩的遺體,與他對話還唱起歌謠。(圖/翻攝「單程旅行社」YouTube)
養育兩個孩子的小冬瓜透露,成為父親後,遇到與兒女年紀相仿的亡者,情緒就會特別激動,2022年就曾遇見一位男童死亡的案例,當時到了加護病房,見到媽媽位陪伴兒子到最後一刻,緩慢又溫柔的整理孩子的衣服,小冬瓜及其他工作人員先在病房外靜靜等候,一段時間後才提著擔架進房,一見到擔架,媽媽淡淡地說「我不想要讓我的寶貝躺在那冷冰冰的擔架上」,最後媽媽抱著亡子不放手,一路走到往生室,全程輕聲與小孩對話還唱起歌謠,讓全程目睹的小冬瓜忍不住落淚,更感嘆與媽媽短時間接觸,也能感受到母愛的偉大。
20年殯葬達人也被逼哭!不願亡子躺冰冷擔架 母全程緊抱感動小冬瓜
被亡者附身的女來賓,最後留下一句「爸爸媽媽我要先走了」,下秒便當場昏倒,被抬出告別式休息。(圖/翻攝「單程旅行社」YouTube)
另一位從行約14年的告別式司儀小古則是分享,一次在車禍亡者的告別式上,見到女來賓在哭泣,往生者的爸媽則朝著那位來賓走去,一問之下才發現,女子被亡者附身,她不但說「看看我自己今天帥不帥」接著瞻仰遺容,還提及許多家屬間才知道的事情,讓亡者爸媽哭到稀哩嘩啦,最後留下一句「爸爸媽媽我要先走了」,下秒女子當場昏倒,被抬到外面休息,這段神奇的經歷讓小古至今都印象深刻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受害者超過50人!網友踢爆「FB社團大型詐騙」 店家慘揹鍋急發IG文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