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參選人江肇國萬聖節出奇招!揪黃捷、卓冠廷cosplay掃街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萬聖節將至,各地的候選人紛紛出奇招宣傳,今(22日)民進黨台中市立法委員參選人江肇國,與高雄市議員黃捷、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及在地議員陳雅惠cosplay動漫角色,至台中市第三公有零售市場向民眾拜票,看到「小魔女現身市場」,民眾直呼超吸睛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擱置總統人選先談立委合作? 柯文哲回:也是個辦法

江肇國表示,這次到第三市場分別由一南一北的兩位議員好朋友黃捷和卓冠廷,以及東南區在地議員陳雅惠,陪同自己掃市場拜票。他也說這次「四議員連線」各自扮演不同造型角色,比起平時掃市場更多了些趣味。希望給民眾新鮮感外,也用最誠懇的心來市場向大家拜票。

黃捷提到,江肇國曾是立委陳其邁國會辦公室的主任,而每一位從陳其邁團隊「訓練」出的政治工作者都是品質優秀的保證。她表示,希望能讓對政治懷有熱忱;對法案擁有專業;對地方需求也相當熟悉的江肇國,成功進到立法院,他一定會是優秀的立法委員。

卓冠廷則說,自己在台中市做新聞局長時,就常受到江肇國的「專業質詢」,知道江肇國是能力與歷練都相當足夠的議員。並說現在江肇國要參選立法委員,到立法院後絕對是最有戰力的立委,也一定可以延續現任立委黃國書推動的建設、政策,接續為東南中西區民眾的福祉把關、爭取地方發展。

江肇國補充,自己擔任議員期間也對傳統市場的改善下過不少功夫。以第三市場來說,於林佳龍擔任市長時,便建議讓隱藏在市場閣樓裡的台中市徽重見天日。並同時規劃市場立面的改建、公廁的修繕、立體空間的更新,就已為第三市場做了許多努力,將民意街結合文創園區成為具特色的文創市集。


立委參選人江肇國萬聖節出奇招!揪黃捷、卓冠廷cosplay掃街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黑手介入?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 富士康傳遭中國多部門調查稅務、用地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