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演唱會道歉!公開槓上主辦方 「原因曝光」歌迷心疼:她明明沒義務
百變天后張韶涵近日在中國巡迴演唱會,聽到有歌迷付了錢,卻沒有拿到票,公開在台上致歉,並且槓上主辦方,承諾會用她的力量來討回公道。(圖/翻攝「烏魯木青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百變天后張韶涵,近年將演藝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,近日她在疫情解封後,舉辦巡迴演唱會,每場門票開賣都被瞬間掃光,但在10月21日張韶涵在台上突然向觀眾道歉,原因是有歌迷付了錢卻沒拿到票,讓她感到相當抱歉,並當場為了歌迷們力槓主辦方,承諾會在自己能力所及範圍內,替歌迷們爭取應有的權利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金鐘美到冒泡!自嘲「沒被評第一醜就開心」釣出張秀卿猛讚


張韶涵演唱會道歉!公開槓上主辦方 原因曝光歌迷心疼:她明明沒義務
張韶涵聽到粉絲付錢卻沒拿到票,承諾會用盡她所有能力,確保當事人能獲得該有的保障。(圖/翻攝「烏魯木青」微博)

百變天后張韶涵,近日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,每場預售門票開賣都被掃購一空,但傳出有歌迷早在五月時就買票付錢,卻在開唱前一週被告知沒有票,得知此事的張韶涵,在10月21日江門站演唱會途中,在台上特別向觀眾們表達歉意,公開表示:「因為很多事情我無法控制,但是我希望你們相信我,只要是我所知道的範圍,我一定會替你們爭取,因為你們值得我真心真誠的對待。」公開在台上位歌迷們槓上主辦方。

張韶涵演唱會道歉!公開槓上主辦方 原因曝光歌迷心疼:她明明沒義務
張韶涵公開在台上致歉,還說要為歌迷們討公道,等於是跟主辦方槓上。(圖/翻攝「烏魯木青」微博)

而針對歌迷付了錢沒拿到票一事,張韶涵後援會也做出說明,表示在今年5月19日就已經購票、付錢,但主辦方卻在江門站開唱前10天,通知粉絲只有邊緣位置,負責人事後持續與主辦方溝通,卻在10月14日得到「不做任何預留」的結果,因此在社群網站上,引起許多粉絲抗議,對此,張韶涵和工作團隊,積極向主辦方協調、溝通,希望能確保粉絲們基本權利。


張韶涵公開致歉後,影片在微博上被瘋狂轉載,粉絲們紛紛留言表達支持,「永遠真誠,一直是最美好的她」、「真的很慚愧,她明明沒有義務,卻一直做得非常好」、「我覺得身為人最重要的一件事是『問心無愧』,再來是真誠相對,怎麽會有這麽真誠溫暖明朗的人啊」、「她是頂著多大的壓力,為了粉絲和資本來對抗,該道歉的不是妳呀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58/兒童台姊姊米可白轉型成功! 激動娃娃音喊話台下媽媽,我為妳爭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