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金鐘美到冒泡!自嘲「沒被評第一醜就開心」釣出張秀卿猛讚
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豪爽不做作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豪爽不做作,走跳演藝圈多年來,靠著機智幽默的反應圈粉無數,私底下也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。隨著第58屆金鐘昨(21)日圓滿落幕,楊繡惠深夜也在臉書發文,笑說「沒被評第一醜就開心」,引來粉絲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從「無名正妹」美到現在!2女神征服金鐘紅毯 鄉民驚嘆:怎麼都不會老


楊繡惠
楊繡惠狀態保養得宜,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民視節目《最強綜藝秀》奪下第58屆金鐘「綜藝節目獎」,身為節目班底的楊繡惠好心情藏不住,21日上午開心曬出與獎盃的合照,嗨喊「我抓到金鐘獎了!」,仔細一看,能看到楊繡惠穿著優雅白色禮服,不僅妝容精緻,還放送美好肩膀線條,紅毯造型博得粉絲一片好評。

楊繡惠
楊繡惠深夜分享心情,笑說「沒被評第一醜就開心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除了曬出紅毯美照,楊繡惠深夜再度PO文,分享金鐘造型背後的點滴,坦言「我真的很不喜歡麻煩別人,如果我會麻煩你的人,就表示我把你當自己人,但我好笨!去問到一個沒有答案,但老天爺帶我走,沒被評第一醜就開心,我沒有要利用任何人,我自己可以」,透露她金鐘獎前一晚和賴慧如、江泳錡、馬國畢、郭宗佑、紅毛一起討論衣服,結果紅毛和江泳錡二話不說,深夜11點直接帶她去林森北路找耳環「謝謝你們總之把每件事都圓滿,就是成功」,也感謝謝賴慧如經紀人的幫忙,以及綜藝大姐大藍心湄的指點。

楊繡惠金鐘美到冒泡!自嘲「沒被評第一醜就開心」釣出張秀卿猛讚
楊繡惠金鐘造型美到冒泡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
楊繡惠貼文曝光,粉絲們也湧入留言,「妳尚水欸內」、「優雅氣質好美喲!」、「阿姐超級美」、「姐敲棒 靠自己最穩!!!下次繼續敲響金鐘」、「辛苦了!一路走來不容易」、「你就是最棒的,開心做自己」、「美女出運了」,好友張秀卿也盛讚「親愛的太美了啦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S大女兒曬戰利品!意外曝光「大阿姨正面照」網驚:是傳說中的珍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