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無名正妹」美到現在!2女神征服金鐘紅毯 鄉民驚嘆:怎麼都不會老
峮峮(左)、豆花妹(右)合體登金鐘紅毯,勾起無數粉絲情懷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第58屆金鐘獎「節目類」頒獎典禮圓滿落幕,除了入圍節目的激烈廝殺外,女星們走星光大道的紅毯造型也是一大看點!啦啦隊女神峮峮(吳函峮)、女星蔡黃汝(豆花妹)以《飢餓遊戲》入圍益智及實況節目主持人獎,兩人昨(20)日以一黑一白造型走紅毯,展現超強氣場,側面高衩小露性感,引來網友一片好評,猛誇「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!」。

更多新聞: 霸氣喊「我不是中國人」拒領中國獎項!陳明章用台灣味抱回金鐘


峮峮豆花妹
豆花妹禮服放送性感鎖骨、肩膀線條。(圖/翻攝自豆花妹IG)

峮峮20日以黑色無袖禮服登場,線條簡約卻完美凸顯出她的好身材,側邊開高衩放送美腿,一旁豆花妹則是以純白禮服現身,不僅放送絕美肩膀、鎖骨線條,側邊也開高衩秀出修長美腿,一黑一白登場瞬間成為全場目光,還現場大跳招牌「炸裂舞」寵粉,展現可愛一面,成為星光大道最亮眼的組合之一。

峮峮豆花妹
峮峮(左)、豆花妹(右)一起登上紅毯,「黑白配」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峮峮與豆花妹都曾經歷過「無名小站」時期,在那個還沒有臉書、Instagram的年代,以「無名女神」在網路上竄紅擁有超高知名度,如今更一起走上金鐘獎紅毯,再度喚起鄉民們的回憶!隨著峮峮、豆花妹的紅毯美照被PO上PTT表特板,也勾起網友們的情懷「花花好扯,無名正到現在」、「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」、「兩個從無名小站時期就有在追蹤的女神」。

峮峮豆花妹
峮峮紅毯大跳招牌「炸裂舞」,讓粉絲們瞬間嗨翻。(圖/翻攝畫面)

其他網友也被她們的美貌給征服,留言猛誇「一黑一白配起來好看」、「兩位真的超美」、「豆花怎麼不會老」、「峮峮很正 豆花妹根本是仙女吧」、「幾霸昏」、「豆花妹狀態一直都是這麼仙」、「峮峮的瀏海好日系,豆花妹好正!」、「峮峮超漂亮,女生看到也會喜歡的臉型」、「豆花妹以前到現在沒什麼變,真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大女兒曬戰利品!意外曝光「大阿姨正面照」網驚:是傳說中的珍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