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護理師「下班按摩」私照曝!「正面全free了」網嗨:讓我幫忙
Elle 在社群上分享下班後的火辣影片,吸引大量粉絲朝聖。(圖/翻攝Elle 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護理師怡葶(Elle Li)因擁有「核彈級」上圍與甜美臉蛋,她不時會在社群貼出「火辣」衛教資訊,搭配自己的身材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蹤。今(22)日稍早釋出一段「放鬆影片」,放送裸背與正面好身材,讓多數人看完全暴動,直呼超辣。

更多新聞: 新垣結衣當人妻「招牌透明感」消失?復工驚見「暗黑銳利眼神」網愣了


最美護理師「下班按摩」私照曝!「正面全free了」網嗨:讓我幫忙
Elle平時事一名護理師,私下則喜歡在社群上分享火辣照片。(圖/翻攝Elle IG)


Elle在IG分享一段從上班到下班的影片,起初她身穿醫院內的防塵衣,並戴上口罩「全副武裝」工作,下班後則轉移到按摩店放鬆,她也大方曬出魔鬼身材,不僅放送美背,就連正面也幾乎「全面解鎖」,讓傲人曲線全被看光。Elle寫下:「下班就要按摩啊!」

最美護理師「下班按摩」私照曝!「正面全free了」網嗨:讓我幫忙
Elle指出下班後真的很需要按摩放鬆。(圖/翻攝Elle IG)


該影片上傳僅1小時就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觀看,多數人留言「肯定是女按摩師,男師那受得了」、「該改行做按摩了」、「辛苦了,美女」、「那麼好我幫忙按可以嗎」、「辛苦了,好美的體態」、「想當按摩師」、「讓人熱血沸騰啊」、「護理師真的辛苦」。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金鐘美到冒泡!自嘲「沒被評第一醜就開心」釣出張秀卿猛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