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銀樓「金派」?客人問手鍊遭嗆「去照鏡子」店家急道歉:全因1事
一間銀樓業者因手機問題,讓客人誤會自己遭嗆,急忙貼出道歉聲明引發關注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在智慧型手機與社群普及的年代,不少店家都會開設社群帳號與客人互動。不過,日前一家銀樓業者在社群粉專貼出道歉公告,並直言因手機「自動選字」功能,誤罵客人「去照鏡子」而遭對方封鎖,該貼文也引發大量網友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男星父親患癌離世 親戚「驚曝2件事」讓他爆哭:我爸真的很偉大

該業者在臉書粉專貼出與客人對話,圖片中客人先是幫老婆詢問店家是否有手鍊,但店家竟回應「你有照鏡子嗎」,對方則被惹怒,批評做生意不用那個態度,隨後並封鎖店家。對此,業者急忙道歉並說明:「在此對這位粉絲說聲對不起,因為選字出現問題,自己也粗心大意,還有最近蘋果跳字問題非常嚴重,把『你有照片嗎』,跳成『你有照鏡子嗎』。」

這銀樓「金派」?客人問手鍊遭嗆「去照鏡子」店家急道歉:全因1事
該業者的道歉聲明,讓不少網友相當有感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量網友朝聖,不少人笑翻留言「好好笑,紅了紅了」、「老闆娘很棒的,我也常常因為蘋果選字有問題,一直打錯字」、「真的尷尬,辛苦了」、「太大的誤會了啦」、「讓我想起上次我要打『想想』,結果輸入法害我打成『想吸』(大誤)」、「現在的iPhone語音輸入真的很難用」、「iPhone 好陰險」、「這間我很推,老闆人真的很內行」、「超派」、「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派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教育部擬放寬學貸補貼門檻 最長12年才開始還本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