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酒後借廁所大鬧圓山捷運站 醉男遭警壓制後法辦
醉男借廁所後大鬧北捷圓山站月台,警方壓制後移送法辦。(圖/圓山派出所提供、民視快新聞後製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北捷運紅線昨(21)日下午驚傳酒醉男大鬧月台事故!有搭車民眾直擊,1名喝的酩酊大醉的男子,前往圓山捷運站借完廁所後,不願意出站,甚至還跑到候車月台大吼大叫,行控中心獲報後通知警方處理,但該男不但不聽勸還試圖攻擊員警,全案訊後依《社維法》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不繼續歡唱竟暴怒 新北男子亮刀揮舞嚇壞路人

昨日下午4時24分許,北市警局圓山派出所獲報,圓山捷運站候車月台旁有酒醉的白姓男子,警方到場後發現該男已酩酊大醉,無法控制情緒,員警欲攔阻盤查處理時,白男竟還想徒手攻擊,為防止影響乘客,也擔心他會傷害自己,員警先予以管束,隨後帶往派出所偵訊,經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為1.19MG/L。

快新聞/
醉男借廁所後大鬧北捷圓山站月台,警方壓制後移送法辦。(圖/圓山派出所提供)

案經偵訊後,白男坦承上情,犯行不諱,全案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85條1項1款(妨害公務)函送台灣台北地方簡易庭裁處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宣美喝醉上節目「跌倒睡著」醜態全被錄!主持人撂狠話:不准要求剪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