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定安全?台妞遊東京竟遭醉漢「吃豆腐」 哀嘆:對治安打上問號
YouTuber eno近期分享3月與姊姊到日本旅遊時,遇到醉漢吃豆腐的經歷,也讓她對日本的治安打上問號。(圖/翻攝「一諾不是千金 en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提到出國旅遊,不少人會聯想到日本,不僅美食多、地理位置近,還有治安好的印象,吸引不少台灣人到訪,不過今(2023)年日本卻屢次傳出性騷事件,先是網紅尼克的妹妹在遭到路人性騷,南韓DJ Soda也在活動時被觀眾襲胸,近日又一名網紅的妹妹分享,3月在東京遇上醉漢吃豆腐的經歷,不禁哀嘆「對治安打上問號」。


更多新聞: 怎麼又有馬文君!網揪藍營反「叛將條例」立委 民眾嘆:我覺得不行


日本一定安全?台妞遊東京竟遭醉漢「吃豆腐」 哀嘆:對治安打上問號
eno透露,自她進到店內後,醉漢就一路跟隨她到電扶梯,並對她性騷擾。(圖/翻攝「一諾不是千金 eno」YouTube)

YouTuber eno是旅遊型網紅Zoe的妹妹,3月29日與姊妹倆在東京秋葉原逛街時,因臨時下起大雨,兩人只能到附近店家買傘,一進到店內因為許多路人都在躲雨,場面有點混亂,當時eno留意到右手邊出現一名男子,沒想到當她搭上電扶梯後,突然感覺到臀部被拍了一下,查覺到自己被性騷擾後,她立即以英文朝男子大喊:「你在幹什麼?」

日本一定安全?台妞遊東京竟遭醉漢「吃豆腐」 哀嘆:對治安打上問號
發現妹妹被性騷的Zoe相當憤怒,見到男子試圖靠近更讓她暴氣揚言要報警。(圖/翻攝「一諾不是千金 eno」YouTube)

而走在前方帶路的Zoe一聽到妹妹的聲音,也趕緊回頭對著男子咆嘯「不要再碰我妹」,不過男子被大聲制止,卻還是試圖接近姊妹倆,還聲稱自己是日本人,不懂她們說什麼,讓Zoe更加火大揚言要報警,而eno則表示,因為自己背後背包,對方沒有直接碰到臀部,加上男子看起來喝醉酒,認為對方是醉漢,而這次的經歷也讓她對日本的治安,及印象打上很大問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在加拿大看見台灣!「福爾摩沙的自畫像」傳遞愛 他讚:打開國際能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