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仕凌3年2度登視帝!網讚「超神演技」曝過去身分:被歌手耽誤的演員
薛仕凌3年2度登視帝,全網大讚「超神演技」。(圖/翻攝自薛仕凌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第58屆金鐘獎「戲劇類」頒獎典禮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視帝由薛仕凌以《台灣犯罪故事—出軌》拿下,儘管只有3集的演出,仍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,對此,有網友發現他在3年內2度拿下最佳男主角獎,大讚他的演技「實至名歸」,更直呼薛仕凌是「被歌手耽誤的演員」。

更多新聞: 薛仕凌「演3集」奪視帝引爭議!網友直呼不公平 吳慷仁一句話曝心聲

薛仕凌3年2度登視帝!網讚「超神演技」曝過去身分:被歌手耽誤的演員
有網友大讚薛仕凌精湛演技。(圖/翻攝自PTT)
薛仕凌擊敗吳慷仁、李銘忠、姚淳耀及蔡昌憲等實力派演員,拿下金鐘視帝,對此,儘管只演出3集就拿下視帝引發熱烈討論,仍有網友大讚薛仕凌是真的實力派演員,在PTT以「薛仕凌得金鐘男主角獎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大嘴巴薛仕凌又得獎了,拿了好幾次金鐘,好厲害餒」,接著列出他至今獲得金鐘獎的紀錄,包括第56屆分別以《生生世世》奪得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、《做工的人》拿下「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配角獎」,最後則是今年第58屆憑藉《台灣犯罪故事-出軌》再度奪得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,原PO最後提醒大家「大家還記得大嘴巴這個團體嗎?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在留言區紛紛大讚薛仕凌實至名歸,「超會得獎」、「大嘴巴yyds(指永遠的神)」、「他很有實力,得獎實至名歸」、「40是實力派,看他演戲很過癮」、「喜歡他在《茶金》裡的演出,一開始還認不出是《做工的人》裡的角色」、「被歌手耽誤的演員」;事實上,薛仕凌2007年以團體「大嘴巴」出道,隔年就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,不過團體在2016年解散,他也嘗試轉型不同領域,直到2020年,薛仕凌演出《生生世世》以及迷你劇集《做工的人》雙料得獎,演戲實力被關注,也獲得不少觀眾的青睞及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NBA/聯盟「現役最老球員」!38歲詹皇曝新球季目標:生涯第5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