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餐廳再被爆黑歷史!「蘆筍+荷包蛋」賣780元 網友直呼傻眼
米其林餐廳再被爆黑歷史,「蘆筍+荷包蛋」賣780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日前有台南民眾為朝聖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,特地預訂台北南港1家義式餐廳,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程北上,卻因為沒有在規定的保留15分鐘內抵達餐廳,逾時5分鐘就被沒收7,600元的全部訂金,消息曝光引發熱議,近日又有網友揭開該餐廳的黑歷史,表示有一道「烤蘆筍與半熟蛋佐起司」的料理竟要價780元,讓不少網友直呼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里長」陳紫渝出寫真!員警男友反應曝光 親談演藝圈發展可能

米其林餐廳再被爆黑歷史!「蘆筍+荷包蛋」賣780元 網友直呼傻眼
原PO表示當時看到「蘆筍+荷包蛋」竟要價780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日前台南一名王先生表示,他預定一家南港獲得米其林推薦的義大利餐廳,只因為找車位耽誤了5分鐘的時間,就遭店家沒收全部的7800訂金,他無奈表示有事先打電話告知,卻沒人接聽,遇到這樣不合理的事情,氣得要提告店家;消息曝光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同樣在該餐廳消費的不好經驗,他表示當時2人吃完要8600元,但僅有菜色有特色之外,口味和擺盤就很一般,幾乎沒有搭配蔬菜,倒是用了很多檸檬,跟老闆反應甜點太酸,老闆還會說這道菜就是要這樣,原PO也認為老闆態度相當高傲,原PO還分享了當時的明細,有網友發現其中一道菜荷包蛋加上一根疑似蘆筍的配菜要價780元,更發現義大利麵的份量只有一口的分量。

米其林餐廳再被爆黑歷史!「蘆筍+荷包蛋」賣780元 網友直呼傻眼
網友看到僅一口分量的義大利麵直呼傻眼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網友看了也搖頭表示,「好盤」、「原來用小份一點就是米其林了」、「那個麵量,還好我都吃粗飽,不會吃到這店」、「看到麵笑出來」、「很不精緻耶」、「那個義大利麵比賣場試吃還小氣是怎樣啦」、「開始懷疑google評論那些人是不會吃裝懂」、「我也是看到荷包蛋懷疑廚師的功力」、「很不精緻耶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國際餐酒嘉年華!集結亞洲區國際調酒大師 首日吸引逾二萬人朝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