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球星誰最會賺?詹姆斯「這收入」無人能及 攜手柯瑞穩居「億元男」
《富比世》(Forbes)雜誌近期公布2023聯盟球星收入排行榜,詹姆斯(右)、柯瑞(左)不意外佔據前兩名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勇士巨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與湖人王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堪稱聯盟兩大頭牌巨星,兩人過去多次在總冠軍賽碰頭,上季在季後賽第二輪又上演「勇湖大戰」,不僅場上球員打得拼命,場下兩邊球迷也戰翻天,討論熱度甚至超越總冠軍賽,堪稱上季最經典系列戰之一!美國《富比世》(Forbes)雜誌近期公布2023聯盟球星收入排行榜,兩人也占據前兩名,成為唯二收入突破1億美元的「億元男」代表。

更多新聞: NBA/大哥來真的?柯瑞、文班亞馬「差36公分」跳球 威金斯偷笑被抓包


NBA/
柯瑞(左)、詹姆斯(右)是2023球季唯二收入破億的球員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根據《富比世》報導,排名榜首的詹姆斯本季薪水達4760萬美元,比第二名的柯瑞(5190萬美元)稍微低了一點,不過他靠著高達7000萬美元的場外收入,一舉拉開跟柯瑞的距離,以1.176億美元佔據收入榜的榜首,柯瑞則以1.019億元緊追在後,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場內外影響力無人能及,除了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2013-2014球季賺得比他多外,已經連續10年稱霸收入榜。

NBA/
詹姆斯(右)場外吸金能力無人能及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事實上,除了詹姆斯外,其它前十名球星的場外收入全都少於薪資,由此也能看出詹姆斯的場外收入有多驚人!排名第三名則為太陽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上季收入達到9140萬美元,薪資收入4640萬美元與場外收入4500萬打平,第四名到第十名則依序為:

4.公鹿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:8560萬美元。

5.公鹿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:6360萬美元。

6.勇士二哥湯普森(Klay Thompson):6120萬美元。

7.76人MVP恩比德(Joel Embiid):5760萬美元。

7.76人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:5760萬美元。

9.熱火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:5520萬美元。

10.快艇二哥喬治(Paul George):5460萬美元。

10.金塊「小丑」約基奇(Nikola Jokic):5460萬美元。

更多新聞: NBA/「泳池派對」華盛頓上演!普爾「27分鐘飆41分」比肩籃球之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