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姐妹互相惡整改造型 秒變「親家母」網笑翻:好適合萬聖節
薔薔和妹妹近期挑戰互相改造型,而兩人不約而同往惡搞方向設計,最終成果逗得網友笑說,很適合參加萬聖節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FB & 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憑藉火辣身材,以及嗆辣敢言的形象圈粉無數,近期薔薔和妹妹到越南遊玩,風格不同的她們竟突發奇想,挑戰幫彼此改變造型,怎料兩姐妹都不約而同,往惡搞方向設計妝容和穿搭,在見到她們最終造型後,網友瞬間被逗笑:「好適合萬聖節,有沒有考慮萬聖節的時候再畫一次。」

更多新聞: 薔薔極樂蘭桂坊「只包這樣」炸街!絕頂魅惑體態眾人猛盯:眼睛離不開你

近期薔薔和妹妹到越南遊玩,風格不同的2人竟突發奇想,挑戰幫彼此改變造型,怎料一進商場,薔薔立即開玩笑表示,要選蕾絲小背心給妹妹,讓對方瞬間放話,要找「超級阿婆裝」給姐姐,最終兩人分別買下芭比粉色長裙,以及紫色連衣短裙後,便將戰利品帶回家,互相幫彼此畫上符合衣服的妝容。

薔薔姐妹互相惡整改造型 秒變「親家母」網笑翻:好適合萬聖節
薔薔一進商場就開玩笑說,要買蕾絲小背心給妹妹,讓對方不服表示,要找超級阿嬤裝回禮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兩姐妹不約而同往惡搞的方向為彼此化妝,只見薔薔自稱參考「雷鬼龐克」和「日本藝妓」的風格,不僅為她畫上細長的眉毛,還模擬藝妓只在唇中塗口紅的唇妝;而妹妹則將薔薔臉部全部塗白,以桃紅色眼影暈染眼窩和下巴。最終2人換上服裝,並照鏡子一睹成果後,妹妹瞬間嚇得慘叫,直呼不能出去見人,而薔薔則無奈一笑,坦言自己很像鬼後,還不忘調侃妹妹:「像親家母去家長會。」
薔薔姐妹互相惡整改造型 秒變「親家母」網笑翻:好適合萬聖節
妹妹(圖左)看到自己的造型後,立即驚叫說不能出門,而薔薔見自身打扮後,只是無奈一笑,幽默調侃妹妹很像親家母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影片釋出後,網友紛紛被兩人最終造型逗笑了,「基因好強大,不愧是姊妹」、「真的笑到肚子痛,真的是姐妹」、「妹妹臉上的妝是合理的,薔薔的妝跟服裝是合理的,非常適合萬聖節活動」、「從頭笑到尾的一集,妹妹的妝容莫名適合,薔薔的好適合萬聖節,妹妹有沒有考慮,萬聖節的時候再幫薔薔畫一次。」

更多新聞: 潘若迪「機車舞」爆紅!大咖藝人搶跳破千萬觀看 網狂推她:全場最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