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西亞集K換滿貫砲 美聯冠軍戰殺進G7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天美聯冠軍賽第六戰,真的延續了客隊比較強的現象,遊騎兵靠著單場吞下4K的「賈西亞」(Garcia),在9局上轟出滿貫砲拉開比數,終場9:2擊太空人,把系列賽逼到決勝第七戰。遊騎兵贏下第六戰之後,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二次,系列賽前6場都由客隊獲勝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美夢成真!台灣女球迷幸運獲奧圖維贈送球棒 竟曾打過黑豹旗

美聯冠軍賽第六戰,3勝2敗聽牌的太空人回到主場,1局下半就有分數進帳先馳得點。但聽說這個系列賽,是奧客當家,2局上半,遊騎兵侵門踏戶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局的第一球轟出去了追平比數。」

賈西亞集K換滿貫砲 美聯冠軍戰殺進G7

遊騎兵第二局先用陽春砲追平,第四局再用2分砲超前。比賽中前段,比數咬得很緊,6局下面臨1出局一三壘有人,遊騎兵勉強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球賽主播:「回到直球打到右外野賈西亞接殺,艾瓦雷茲回來得分比數3:2。」

讓對手擊出高飛犧牲打,得到第二分。而這場比賽的高潮,集中在最後這2個半局,8局下,2分領先,滿壘危機,遊騎兵後援投手飆出關鍵三振。接著9局上滿壘,上演一棒擊沉。

球賽主播:「左外野上去啦賈西亞用球棒說話,遊騎兵要迎向第七戰了。」

賈西亞集K換滿貫砲 美聯冠軍戰殺進G7

集K換全壘打,Garcia也是略懂略懂,前面4次打擊都被三振,9局上的機會,Garcia扛出滿貫砲,個人在美聯冠軍賽連4戰開轟,這一棒也幫助球隊9:2擊敗太空人,逼出決勝第七戰,同時這個系列賽,也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二次,前6戰都是客隊獲勝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NBA/「魔獸」機會來了?「這隊」中鋒本季報銷 美媒合成照曝可能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