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/小粉絲太熱情「塞滿體育館」!郭婞淳「6把全上」輕鬆摘金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出戰全運會,以抓舉95公斤、挺舉115公斤,總和210公斤奪下112年全運會金牌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112年全運會21日盛大登場,台灣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代表家鄉台東縣出戰,在女子舉重59公斤級項目上,以抓舉95公斤、挺舉115公斤,總和210公斤奪下112年全運會金牌,值得一提的是,郭婞淳人氣爆棚,一早抵達賽場就被不少小粉絲認出,紛紛要她在衣服、課本上面簽名,她也來者不拒一一滿足,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MLB/美夢成真!台灣女球迷幸運獲奧圖維贈送球棒 竟曾打過黑豹旗


全運會/小粉絲太熱情「塞滿體育館」!郭婞淳「6把全上」輕鬆摘金
郭婞淳6把試舉全成功,一舉拿下金牌。(圖/翻攝自郭婞淳臉書)

郭婞淳今(23)日奪金後,也在臉書粉專跟大家報告賽果,她在6次試舉中,分別以抓舉90公斤、93公斤及95公斤,挺舉105公斤、110公斤及115公斤,總和210公斤六把皆完美試舉的成績順利拿下金牌,她也不忘感謝粉絲支持「謝謝大家對婞淳的關心,也感謝爆滿的小婞運們」,接下來會繼續養傷,專心備戰明年的巴黎奧運。

全運會/小粉絲太熱情「塞滿體育館」!郭婞淳「6把全上」輕鬆摘金
郭婞淳勇奪全運會女子59公斤級金牌。(圖/翻攝自郭婞淳臉書)

由於這次比賽場地在台南大成國中,比賽時間又適逢學生上課,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郭婞淳賽後受訪時,也特別提到熱情的小粉絲們,原來她賽前過磅打算休息時,就碰上一堆學生找她合照,還要她簽名在校服、課本上,比賽過程中,體育館也湧入爆滿加油觀眾,熱鬧氣氛讓郭婞淳萌生「6把全上」的念頭,最後完美拿下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NBA/大哥來真的?柯瑞、文班亞馬「差36公分」跳球 威金斯偷笑被抓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