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閃違停」竟慘收罰單 駕駛無奈發文抱怨引發熱議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有民眾抱怨日前開車行經彰化彰鹿路7段,為了閃避路邊的違停車,只好跨越雙黃線,沒想到事後卻收到罰單,讓他無奈「閃違停車竟然得挨罰」。只不過這番言論,也引發兩派論戰,有人認為,跨越雙黃線的行為,確實影響到對向來車,對此,警方表示,該罰單是經過實地勘查後才告發的。

更多新聞: 童年回憶「麥當勞遊樂區」還在?內行揭「悲傷真相」嘆:變裝飾

罰單違規事由,「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」,但駕駛PO文抱怨,當下是明明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車,難道也得挨罰嗎?

「閃違停」竟慘收罰單 駕駛無奈發文抱怨引發熱議

駕駛遭檢舉的地點,就在彰化福興彰鹿路7段,直擊現場違停車,不論怎麼停,都會占用車道,民眾無奈閃違停也被罰,引發兩派論戰,有人認為是因為駕駛影響到來車行駛,「閃違停沒問題,但至少先讓對向通過」,不過也有網友替原PO抱不平「難道要停下來按喇叭,直到違停車移走」、「還是該打給警察說有違停車,我過不去」。

「閃違停」竟慘收罰單 駕駛無奈發文抱怨引發熱議

目前現場已架設「禁止停車」標誌,違停情況明顯減少,在路邊沒車的情況下,確實放慢速度,可以正常行駛在車道內,不過還是連續有好幾輛車,過彎壓線,警方強調,若民眾有疑慮,還是可透過管道提起申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把握穩定天氣! 北台灣週五變天轉雨「高溫降2至3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