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回憶「麥當勞遊樂區」還在?內行揭「悲傷真相」嘆:變裝飾
麥當勞遊樂區深受小朋友喜愛,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過去很多速食店中,都會設有寬敞遊樂區供小朋友玩耍放電,是很多人童年的寶貴回憶,不過隨著時代變遷,速食店遊樂區的數量越來越少,慢慢成為時代的眼淚!近日有民眾行經一間麥當勞時,意外發現裡面的遊樂區還在,勾起大批網友回憶,感嘆「小時後超級喜歡玩這個,回憶都不見了很難過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回憶沒了!麥當勞汐止站前店吹熄燈號 當地人不捨:生意明明很好…


童年回憶「麥當勞遊樂區」還在?內行揭「悲傷真相」嘆:變裝飾了
麥當勞除了提供美食外,兒童遊樂區更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原來他路過一間麥當勞時,意外發現二樓的遊樂區還在,驚喜表示「還以為都拆光了!」,照片中,能看到遊樂區中有著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、城堡,瞬間勾起無數網友的回憶!

童年回憶「麥當勞遊樂區」還在?內行揭「悲傷真相」嘆:變裝飾了
有內行網友點出位置「看起來是台南中華西路的麥當勞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很多曾在遊樂區玩耍的網友回憶,「小時候去麥當勞最期待的不是食物,而是可以一直玩都不會膩的城堡啊」、「我一直夢想著以後要帶我的小孩去吃麥當勞玩溜滑梯,結果我小孩生了…麥當勞卻沒有溜滑梯了」、「以前都會在遊樂區裡認識那種幾個小時的朋友」、「小時後超級喜歡玩這個,回憶都不見了很難過…」「短暫的友誼…一個下午的好朋友」、「時代的眼淚…」,也有內行人點出位置「看起來是台南中華西路的麥當勞」、「台南中華西路的麥當勞,目前沒拆但是不能玩,變裝飾」,釣出原PO回應「正確喔!」。

此外,也有人納悶「為什麼麥當勞遊樂區越來越少呢?」,其他網友紛紛解答「我記得主要還是疫情後遊樂區就幾乎全關了,疫情前還是有看到一些店家開放」、「問就是消防夫妻」、「多少有那麼一點因素是因為那對夫妻吧!但主要是換了經營者,想經營的客群不再是小朋友,改攻有消費力的上班族族群」,除了恐龍家長外,疫情因素及經營策略改變,也是麥當勞遊樂區慢慢消失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國中生教室跳陣頭!美女師怒瞪「要拖地了嗎?」…全網歪樓:跪求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