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恐龍運動會」 滾球大賽、比誰吼得大聲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觀眾朋友有聽過「恐龍裝」嗎?近年全球各地都掀起「恐龍裝」熱潮,甚至還有人穿著「恐龍裝」賽跑等,現在日本中部北陸地方的福井市,就舉辦了「恐龍運動會」,邀請大人和小孩穿恐龍裝玩滾球,還有比誰喊得大聲,十分逗趣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有脫北者! 南韓軍方:4名北朝鮮公民「搭木船」投誠

大小朋友穿著恐龍裝,一個個排排站,做起暖身操,不是要來賽跑,而是要來玩滾球。

日本中部北陸地方的福井縣福井市,10月22日在福井車站舉辦了「恐龍運動會」。

總共有20名大人和小孩參加,有3項比賽,首先就是玩滾球,要穿越各種障礙,把有如恐龍蛋的球往前踢,而且不能踢破,不少參賽者弄破蛋,但也有人成功踢進球門。

而除了滾球大賽,還要比誰吼得大聲。

參賽者在分貝計前,像恐龍一樣大吼出聲,不少小朋友都使出吃奶力氣猛喊。

參賽小朋友:「很好玩,(什麼覺得最好玩?)踢球,(恐龍裝)很可愛穿起來覺得很好玩。」

不只日本,近幾年全球各地就掀起穿恐龍裝的熱潮,現在親子穿起恐龍裝一起遊戲,又增添更多互動樂趣。

更多新聞: 「全世界最長壽」狗狗辭世享年31歲 相當於人類217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