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口水還不夠!美國奧客不爽女員工態度 攜伴「狂砸得來速」全被錄
美國芝加哥一間快餐店,有顧客因不滿女員工態度「太粗魯」,用餐點狂砸櫃內員工,還掀翻櫃檯旁的飲料機台。(圖/翻攝「ChicagoCritter」X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近日有美國芝加哥獨立媒體曝光,當地一間快餐店,有顧客因不滿女員工態度「太粗魯」,向對方吐了口水後,又帶著同伴到得來速鬧場,儘管員工表示會退錢給他們,對方仍情緒相當激動,並用餐點狂砸櫃內員工,還掀翻櫃檯旁的飲料機台,失控場面全被現場員工錄下。

更多新聞: 晚按鈴怪公車過站!詢問「要下車嗎」沒人回 開走後他嗆這句司機崩潰


吐口水還不夠!美國奧客不爽女員工態度 攜伴「狂砸得來速」全被錄
員工向發飆顧客表示會馬上退費給他們,並直接向他們遞出紙鈔。(圖/翻攝「ChicagoCritter」X)

據X帳號「CHICAGO CRITTER」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得來速窗外站著一男一女,女孩正對著櫃檯內的員工破口大罵,不斷強調自己被無理對待,員工向她表示會馬上退費給他們,並直接向他們遞出紙鈔,沒想到男子接過錢後,竟直接拿起櫃檯前的飲料,猛地砸向櫃台內員工,接著將手伸入櫃台內,掀翻他手所能及的所有物品,包括飲料桶及餐具等。

吐口水還不夠!美國奧客不爽女員工態度 攜伴「狂砸得來速」全被錄
男子接過退費後,竟直接拿起櫃檯前的飲料,猛地砸向櫃台內員工。(圖/翻攝「ChicagoCritter」X)

影片PO出沒多久,就有數十萬網友注意到奧客的誇張行徑,留言表示「這就是他們對待員工的態度?」、「明明就退款了,為什麼要撕破臉」、「一壺沸騰的熱咖啡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」、「指控別人太粗魯,結果對人家吐口水,真有禮貌」、「先等退款才開始搗亂...」、「超沒水準」、「他們剛逃離動物園」、「麥當勞員工年薪應該要給個10萬才夠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他見學區套房地點超優「躺著月賺9000元」捧錢衝了!內行曝1細節勸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