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她!女奧客台鐵躲廁所逃票 「吐口水咬傷站務員」警也沒轍
台鐵近日碰到一名陸姓逃票慣犯,對方早在去年年底就有傷人先例,對站務員吐口水還咬傷手,發文者控訴台鐵高層,沒有讓員工生命財產受到保障。(圖/翻攝「Dukoff血汗臺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鐵乘客逃票事件層出不窮,台中一名陸姓女子,在2019年12月開始,就經常在乘坐區間車時逃票,甚至有辱罵、對站務人員吐口水的紀錄,是台鐵非常頭痛的人物。YouTube頻道「Dukoff血汗台鐵」貼出一段2022年密錄器影片,12月6日於花蓮站,陸姓女子再次逃票,並躲進列車內廁所不肯出來,還惡意咬傷站務人員手,吐得對方全身都是口水。

更多新聞: 晚按鈴怪公車過站!詢問「要下車嗎」沒人回 開走後他嗆這句司機崩潰

2022年12月6日台鐵花蓮站,陸姓女子欲從出票口離開,卻不願意給站務人員驗票,謊稱朋友在外面等她,車票在對方身上,但驗票員沒有上當,陸姓女子因此氣沖沖走回月台,站務員隨後跟上去要求驗票,但陸女竟回:「我就不出站沒有關係。」開始走到別處拒絕驗票,這時站務員已經透過無線電,通知其他同仁到場協助。

又是她!女奧客台鐵躲廁所逃票 「吐口水咬傷站務員」警也沒轍
站務員用手擋住廁所門,陸女惡意夾對方的手,一直狡辯要上廁所。(圖/翻攝「Dukoff血汗臺鐵」YouTube)
陸女進到欲發車車廂廁所,謊稱要拉肚子,站務員識破她想藉口逃票,用手擋住廁所門不讓關閉,陸女竟然惡意夾站務員的手,接著狡辯:「我是刷卡進站的!」、「為什麼不讓我上廁所?」還威脅站務員是在妨礙自由,聲稱自己在法院上班,事後看狡辯沒用,惱羞成怒咬破站務員的手,還吐口水到對方身上。
又是她!女奧客台鐵躲廁所逃票 「吐口水咬傷站務員」警也沒轍
站務員在阻擋陸女過程中,手被對方咬傷,員警趕緊拍下傷勢照片。(圖/翻攝「Dukoff血汗臺鐵」YouTube)
最後警方接獲通報到場,試著勸陸女走出廁所,車班也因為陸女的賴皮延後發車,此時列車長、其他站務員也到場處理,警方也拍下站務員被咬的傷口,並記錄下陸女的姓名,但是陸女死不出廁所,警方也無法強行將其拖出來,最後列車無法再延誤發車,只能夠作罷讓陸女離開。而上傳者發布影片後,表示台鐵高層都知道這名頭痛人物,但是都沒有實際的懲戒方式,才讓她多次的違規,對站務員造成傷害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玩命耍帥?!停等紅燈嬉鬧自拍 男反戴安全帽「背對背」跨坐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