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昆明派律師胞兄告發 指控博士論文涉嫌偽造 郭國文:抹黑 選舉操作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獲國民黨支持的台南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昆和,他的胞兄律師陳昆明,召開記者會,質疑對手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的博士論文,有300多處違反學術論理,甚至偽造指導教授的證明書,隨後赴地檢署按鈴告發偽造文書。郭國文也不甘示弱,同一時間也到地檢署,提告妨害名譽和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獲鍾東錦力挺 時力批:「黑金的選哲」就是柯文哲

律師陳昆明來到台北召開記者會,指控郭國文涉嫌偽造文書,把2015年博士論文的教授證明書,影印之後,再度使用。

律師 陳昆明:「前後差七年的兩本不一樣內容的博士論文,後面這本可以去把前面那一本的七位教授簽名在上面的同意書,把它影印複製然後附在這本抽換本上面,那很顯然就是不實在。」

陳昆明的弟弟,就是台南市無黨籍議員陳昆和,投入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,對上的就是郭國文。陳昆和團隊指控郭國文的博士論文有多達三百多處違反學術論理,已向教育部和成大檢舉,同時也到地檢署告發偽造文書。

陳昆明派律師胞兄告發 指控博士論文涉嫌偽造 郭國文:抹黑 選舉操作

律師 陳昆明:「他違反學倫的部份不包含133個抄襲的部份,總共還有253個違反學倫的。」

立委(民) 郭國文:「比對系統當初就是13%,研究計畫當中我所提出的參考文獻,跟最後的參考文獻有所落差,我認為不應該因為這樣的事情受到攻擊。」

郭國文也不甘示弱,同一時間到台南地檢署,按鈴控告對手妨害名譽和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陳昆明派律師胞兄告發 指控博士論文涉嫌偽造 郭國文:抹黑 選舉操作

立委(民) 郭國文:「2018年的時候,成大的學術倫理委員會也開會過了,違反學術倫理行為不成立,這很清楚,而且尚難認為有違反學術倫理之情事。」

台南市立委參選人(無) 陳昆和:「告是他的權利,誣告他也要負刑責。」

郭國文表示,他的碩博士論文每到選舉都會被對手拿來攻擊,但不管是台大還是成大,都已經做出結論,無奈對手還是炒冷飯。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戰,國民黨沒有提名人選,在野達成合作,轉而支持無黨籍的陳昆和,挑戰尋求三連霸的郭國文,雙方先前猛打文宣戰,這回再攻論文,戰火猛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富士康被中國調查! 侯友宜:我當總統會展開對話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