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以巴衝突升高 香港國泰航空:即起取消所有往返「特拉維夫」班機
國泰航空即起取消所有往返以色列首都班機,至12月31日止。(圖/擷取自國泰航空網站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以巴衝突持續,目前以色列證實已派出地面部隊進攻加薩,與哈瑪斯武裝人員交戰;為因應日益升高的局勢,香港國泰航空宣布,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(含當日),取消所有香港往返以色列首都「特拉維夫」的所有班機;受影響的旅客可「全額」退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悲!幾天前才喊戰地消息出不去 加薩媒體共同創辦人被炸死

危「機」升高! 22號週日,以色列已經派出小股部隊突襲加薩,並與哈瑪斯武裝分子交戰。以軍折損1人、另有3人受傷。以國國防部長葛朗特(Yoav Gallant)強調,本次以巴衝突應該是最後一次,之後世上「不會再有哈瑪斯」!

為因應可能繼續升高的局勢,甚至演變為新一次中東大戰,香港國泰航空今(23)日宣布,即刻起「全面取消」香港往返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(Tel Aviv)的所有航班,直到2023年12月31日為止。

國泰航空表示,由於其他往返以色列的航班「選擇非常有限」,因此強烈建議尚未啟程的乘客取消行程、全額退款;對於造成不便,國泰航空「深表歉意」。

乘客如需相關協助,可撥(02)7752-4883 洽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2波援助來了! 埃及媒體:17輛人道救援卡車進入加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