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破表!台式蘿蔔糕只要15元 「口感香軟」南韓妞讚:沒牙齒也能吃
來自南韓的智惠、Terry以及David三人,到台灣嚐傳統早餐,其中智惠認為,蘿蔔糕口感軟嫩,感覺就算是沒有牙齒的人,也能吃。(圖/翻攝「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人對於早餐相當看重,各式各樣的美味早點,常讓外國人一吃就念念不忘。YouTube頻道「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」近日到台式早餐店,享用傳統早點,他們發現,每個品項價格便宜,尤其是蘿蔔糕,一份只要15元,讓原本就喜歡吃蘿蔔糕的智惠,再度愛上它,智惠覺得蘿蔔糕又香又軟,很容易消化,更直言,就算是沒有牙齒的人也能吃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現蹤美國夜店趴「撩髮熱舞」!裙擺挖空「無敵膝上襪」萬網狂瞧


CP值破表!台式蘿蔔糕只要15元 「口感香軟」南韓妞讚:沒牙齒的人也能吃
智惠、Terry以及David,共點了14樣早餐,份量超級多,一大早就暴吃美食。(圖/翻攝「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」YouTube)

來自南韓的智惠、Terry以及David三人,是「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」的成員,他們到台灣後,品嚐了各式各樣在地美食,就連超商也不放過,近日他們前往早餐店吃傳統早點,共點了14樣,份量相當多,Terry表示,在南韓,大部分人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,所以沒有早餐文化,和台灣完全相反。

CP值破表!台式蘿蔔糕只要15元 「口感香軟」南韓妞讚:沒牙齒的人也能吃
這間台式早餐電所販賣的品項,每樣都很便宜,尤其是蘿蔔糕,一份竟然只要15元台幣。(圖/翻攝「韓國歐巴台灣趴趴走」YouTube)

而智惠在來到台灣後,便愛上了蘿蔔糕,成為她必點的早餐美食之一,這次也不例外,結果智惠在看菜單時,被價格嚇到,因為一份只要15元,相當便宜,至於口感,比其他間更好吃,又香又軟,就算是沒牙齒的人,也能輕易吞下去的軟嫩程度,智惠讚不絕口。

更多新聞: 初逛「全台最美果菜市場」!南韓媽被熱情招呼 大讚:親切到令人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