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再控馬文君、江啟臣 「賣國君臣」阻擋潛艦國造
(圖片從左至右)林楚茵、蔡銘軒與謝志忠上午再開記者會,控「君臣」賣國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嫌潛艦洩密案,引發各界關注;今(23)日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,與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、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,公布馬文君、江啟臣「賣國二人組」證據,呼籲國人看清真相,明年下架這對「君臣」!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捍衛潛艦國造 重砲轟馬文君凍結預算「很敢」

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表示,馬文君涉嫌潛艦洩密案至今,刻意神隱迴避,但卻持續提案刪凍國防預算共135案,占審查國防部預算提案的四分之一,實在離譜。且國民黨立院黨團還發聲明力挺,「馬文君們」全部現形,可見馬文君與藍營毫無悔改,繼續對國家不忠,大扯台灣後腿!

蔡銘軒痛批,馬文君上星期也未出席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,甚至報復性凍結「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」3億元預算。更在昨(22)晚廟口開講時,聲稱要省下500億元潛艦預算「讓南投再多5萬條水溝」,批評國造潛艦「鐵棺材」,種種離譜言行,不僅不瞭解南投鄉親需求,更是扯台灣後腿!蔡銘軒主張,台灣人需要國造潛艦守護國家,請馬文君「不要再亂!」

另外蔡銘軒指控,南投縣埔里鎮有塊看板,「請問馬文君為了什麼利益涉嫌出賣國家?馬文君為什麼要把機敏資料交給韓國?」不久後地主就受到壓力,該廣告看板被迫下架;另外「三問馬文君」這支電視廣告,預計雙十節前後,在南投有線電視播放,但原本一切事項已經談妥,最終仍被「拒絕上架」;可見馬文君家族勢力「深根」南投超過50年,完全有恃無恐!呼籲鄉親看清她的真面目。

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,指控另一位「賣國立委」江啟臣,他批評江啟臣在潛艦國造第一階段合約設計,2018年原預算編列 5億 7,727 萬元,凍結2億元;2019年預算編列6億1,910萬,提案凍結2億元;第二階段原型籌建時,2019年預算編列75億1,334萬,凍結50億元;2021年編列105億1686.9萬,凍結10億元。可見江啟臣「阻擋國防自主」、賣國行為完全不輸馬文君。

謝志忠強調,他在台中遇到跟南投埔里一樣的狀況;原本自己在豐原區掛看板公開相關質疑,江啟臣卻利用「地方人士」施壓讓廣告下架。謝志忠批評,江啟臣曾兩度公開講「我是中國人」,是100%親中思想,且江啟臣12年來都在外交國防委員會,提案阻擋國防預算;他認為江這樣的人繼續留在立法院、留在外交國防委員會,對台灣的國家安全「就是一種危險」,呼籲鄉親一起下架江啟臣!

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則以泰國為例,表示2017年泰國政府為了親中,花費3.7億元購買中國製潛艦,但中國製發動機品質欠佳,導致泰國只好在10月20日宣布「潛艦計畫」擱置暫緩,嚴重衝擊泰國國防安全。對照國民黨立委「卡國防預算」的賣國行徑,以監督之名阻擋國防安全,令人遺憾。

林楚茵強調,國民黨手法就是搭配中國的文攻武嚇,形成台灣人內部恐懼,要求公開國防機密,等同於門戶大開。且「戰鬥藍」們仍不斷瞎挺馬文君、江啟臣這樣的「賣國立委」,配合中國大外宣、背棄台灣人,因此呼籲選民,明年1月13日下架「君臣二人組」,上架「護國保台立委」,守護國防自主、維護國家安全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擋潛艦國造預算惹議! 馬文君服務處前遭掛「內有台奸」布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