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捍衛潛艦國造 重砲轟馬文君凍結預算「很敢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週六(10月21日)一整天在雙北、桃園跑11個行程,展現鐵人態勢,他對國防自主的信念也如同鋼鐵般堅硬,重砲抨擊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風波,近期還提出100多個案子凍結原型艦第2階預算,他直言馬文君就是趙少康「戰鬥藍」的一員,更點名吳斯懷就是馬文君的靠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會晤AIT主席羅森伯格 林右昌特地準備「這款」台灣小吃招待

潛艦洩密爭議,風波還沒告一段落,馬文君竟然再提案凍結相關預算,賴清德出席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大會,看不下去重砲開轟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現在大家都知道潛艦建造遇到困難,本來我們高高興興,看到蔡總統去主持潛艦下水典禮,結果傳出來說在野黨的立委,南投選出來的馬文君,竟然這幾年用盡一切方法杯葛,還涉嫌把機密交給第三國,造成我們潛艦建造很多困難。」

賴清德捍衛潛艦國造 重砲轟馬文君凍結預算「很敢」
直言馬文君想盡辦法杯葛,就是不讓台灣順利造潛艦,賴清德也把矛頭對準共同提案人吳斯懷,點名他就是馬文君的靠山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我料想不到你知道嗎?,南投選出來馬文君立委竟然很敢耶,現在國防預算審查,她提100多個案子要刪除要凍結,連第一艘原型艦第二階段經費她也要凍結,這樣她敢不敢很敢耶,完全沒有把台灣安全考慮在內,我詳細看誰跟她一起連署大家知道嗎,吳斯懷我說是不是吳斯懷給她靠,所以竟然這麼敢。」

痛批馬文君、吳斯懷等藍營立委沒當台灣安全一回事,賴清德再來到板橋隔壁的土城,對旅外宜蘭鄉親堅定喊話。

賴清德捍衛潛艦國造 重砲轟馬文君凍結預算「很敢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進一步瞭解馬文君立委是戰鬥藍,趙少康那個戰鬥藍,我們坦白講一句真的不管台灣安全,不看中國對我們威脅,要把我們侵略把我們併吞。」

一整天馬不停蹄,賴清德雙北加桃園總共要跑11個行程,力拼2024勝選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賴清德與鄭運鵬聯合競總成立! 鄭文燦、游錫堃出席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