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禮服太緊「勒到不敢呼吸」!後台片曝「窒息19吋腰」2萬網跪:太辛苦
劉品言曬出自己在後台的「窒息畫面」,引發粉絲急切關心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團「Sweety」出生實力派演員劉品言今年首度與陳亞蘭合作搭檔,擔任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主持人,兩人默契極佳的表現,造就本次「破天荒沒超時」的成果,讓兩人相當滿意,雖然典禮當時有網友評論劉品言的主持風格「有些尷尬」,但劉品言挑戰自我的成果依然受到不少粉絲誇獎,典禮結束後,劉品言本人也在個人IG上傳自己站在後台準備登場的緊張時刻,為了展現最完美的一面,穿著剪裁超合身禮服的她「連呼吸都不敢」的模樣,讓粉絲留言關心:「好辛苦!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「皮裙猛上縮」深夜路邊偷使壞!化身「暗黑版趙敏」粉絲猛盯:愛了


劉品言禮服太緊「勒到不敢呼吸」!後臺片曝「窒息19吋腰」2萬網跪:太辛苦
劉品言準備多套造型,華麗登台金鐘典禮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@IG)

第58屆金鐘獎已經順利落幕,本次首度擔任典禮主持人的劉品言,不只展現穩健台風,更亮相自己亮麗的健身成果,一直以來對身形追求相當佛系的她,近日開始勤跑健身房雕塑體態,金鐘典禮當天,她首先換上一套純黑「腰腹大挖空」的禮服,緊接著登台主持時,又換上一件無肩帶的緊身長裙。

劉品言禮服太緊「勒到不敢呼吸」!後臺片曝「窒息19吋腰」2萬網跪:太辛苦
劉品言金鐘典禮的其中一件禮服讓她只能「淺淺呼吸」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@IG)

為了將禮服合身的腰線完美呈現,劉品言站在後台「淺淺呼吸」的身影被當天合作的攝影團隊捕捉,攝影師提到:「這是金鐘獎我最喜歡的畫面,全世界這顧著被禮服勒著只能淺淺呼吸的言(劉品言)。」,勒出完美腰身的劉品言在一群工作人員簇擁之下,站在後台待機,表情看起來十分緊張,再加上服飾的箝制,讓場面看起來更加緊繃。


劉品言禮服太緊「勒到不敢呼吸」!後臺片曝「窒息19吋腰」2萬網跪:太辛苦
雖然禮服把劉品言勒得很不舒服,但她依然展現專業態度完成任務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@IG)

此段畫面曝光之後,才了解到劉品言登台熱情主持的陽光模樣背後,竟須克服重重困難,超過2.6萬名粉絲都到場關心劉品言,眾人紛紛按讚並留言鼓勵:「好辛苦。」、「言言辛苦了!這次金鐘禮服都超好看,美炸了!」、「看了好感動。」、「攝影師好帥!」、「辛苦團隊所有和為了漂亮辛苦的言。」、「偉大的功臣!」、「有夠美。」、「大家都好棒。」、「好美,辛苦了。」、「辛苦了,為了表現最好的一面。」。

劉品言禮服太緊「勒到不敢呼吸」!後臺片曝「窒息19吋腰」2萬網跪:太辛苦
劉品言於金鐘典禮的主持表現,備受粉絲稱讚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@IG)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Lisa幫繼父慶生「無P照」流出!「芭比娃娃→麵包超人」網全看傻:整容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