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「夏日小洋裝」狂洩雪亮嫩肌!元元幫拍「男友視角」網暴動:戀愛了
林莎在IG上擁有破百萬粉絲追蹤,是個高人氣女星,平時可愛活潑的形象,受許多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lisa821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0歲女星林莎,自2019年推出個人寫真集之後,就進入到演藝圈發展演藝事業,曾以來賓身分作客各大綜藝節目,擁有甜美可愛臉蛋、火辣性感好身材,再加上外向開朗的個性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,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。近期,她與閨密好友元元一同到泰國曼谷旅行,今(23)日,林莎透過社群平台曬出了8張照片,鏡頭前的她穿著既可愛又帶點小性感的碎花洋裝,大方展現令人羨慕的完美身材。

更多新聞: 職籃電豹女神化身小龍女!緞帶制服狂擠「魔鬼身材」嗨翻球迷全看暈


林莎「夏日小洋裝」狂洩雪亮嫩肌!元元幫拍「男友視角」網暴動:戀愛了
林莎近期因元元生日快到了,因此帶她到泰國曼谷度假,閨密之間的好感情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lisa821)

林莎在IG上擁有107萬粉絲追蹤,平時除了到各大綜藝節目上擔任來賓提升曝光度,與知名度之外,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,不時曬出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與粉絲分享。近期她與圈內閨密元元,一同到泰國曼谷度假,元元在昨(22)日也開心發文透露,因為生日快到了,林莎特地帶她到曼谷慶生,林莎也希望還下一次能帶元元去其他地方旅行。2人之間的好感情完全藏不住。今(23)日,林莎同樣曬出旅行途中所拍下的美照,並在文內表示,相機能記錄下美好的時光,尤其使用拍立得可以隨身攜帶,又能馬上將照片洗出來,讓她非常滿意。

林莎「夏日小洋裝」狂洩雪亮嫩肌!元元幫拍「男友視角」網暴動:戀愛了
林莎身上穿著細肩碎花洋裝,看似是可愛風格,不過卻也暗藏著小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lisa821)

鏡頭前的林莎,在天氣依舊炙熱的泰國,完全不怕太陽把她的白皙的皮膚曬黑,身上穿著黑底藍色碎花細肩洋裝,大方露出胸前大片雪亮美肌,纖細的手臂及雙腳也一覽無遺,姣好的身材完全駕馭這套,既可愛又帶點小性感的洋裝。林莎頂著一頭咖啡色及肩中長髮,時而背對鏡頭,做出回眸的迷人表情,時而蹲在花圃旁露出甜美笑容,俏皮眨單眼,散發一股一般人難以抗拒的仙女氣息。

林莎「夏日小洋裝」狂洩雪亮嫩肌!元元幫拍「男友視角」網暴動:戀愛了
林莎經常透過IG發出美照,這次上傳的是閨蜜元元在泰國曼谷所拍下的出遊照。(圖/翻攝自IG@superlisa821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暴動表示,「太美了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仙女下凡,真正」、「太甜,太美,太好看啦」、「莎真的好美啊!」,而這次的旅伴元元在看到林莎PO出一系列的美照後,也驕傲地在底下笑說,「我拍的。」,簡短的一句話不僅透露自己完美的拍攝技術,也展露出女神之間令人稱羨的友誼。




更多新聞: 女神福利大放送!元元、林莎「暗黑比基尼」完美線條全露出 網看暈: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