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他稱「賴柯小房間密談」證據網譏荒唐 吳思瑤秀證據駁斥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賴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兼黨主席柯文哲不斷宣稱,2018年3月曾被賴清德「拉進小房間」,卻慘遭賴清德反駁打臉。媒體人黃揚明昨(22)日在政論節目上秀出「證據」,指稱賴清德2018年3月21日曾在行政院所發布的新聞稿中,與柯文哲進行90分鐘的「閉門會談」,黃揚明甚至還說這是兩人進小房間的鐵證,但相關資訊遭打臉,而綠委吳思瑤也證實,這是帶領閣員走遍全台縣市的行程,並非特意為電廠事件登門拜訪。

更多新聞: 柯再曝小房間談深奧「周榆修作證」 賴辦:政治講求誠信!不要耍流氓

網友瘋狂留言笑他蹭錯熱度,網路就查得到當天這場哪是密會,台北市政府與行政院皆有會後新聞報導曝光,中央閣員與北市府閉門會談的公開資訊一查就有,居然說成登門拜訪拉進小房間,離譜至極。網友紛紛譏諷表示:「這距離鐵證遠的很...」、「太荒唐了吧,當天的會議明明討論的就是長照,閉門座談也只是不開放媒體的意思,連這個都沒搞懂還敢在節目上大放厥詞」、「這位名嘴對於小房間的定義好大喔?」,更有網友反酸:「台北市政府好多小房間,不曉得遠雄在哪一間談?」

快新聞/
網友留言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當天與會的立委吳思瑤也證實,這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就任閣揆之後首創先例,帶領閣員走遍全台縣市,汲取地方經驗作為施政依據,台北市是其中一站,並非特地為電廠事件登門拜訪。黃揚明所提2018年3月21日的會議,是就長照議題聽取地方政府意見,閉門會議前賴清德院長致詞完畢後,閣員與市府雙方團隊進行內部會議,並非一對一,更沒有所謂的小房間,黃揚明此舉實在是竹篙湊菜刀,惡意操作不實訊息、混淆視聽。

快新聞/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與綠委吳思瑤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吳思瑤臉書)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「黑人最晚到」挨批歧視 賴清德陣營怒轟:相當失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