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寶島!日本影像創作者來台多次 「連珠炮台灣優點」停不下來網笑翻
在台灣生活許久的日本人JUNYA,日前受邀參與了一場日本YouTuber聚會,趁機訪問了在場日本人對台灣的印象。(圖/翻攝「 一位日本人JUN!YA!!【變態先生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日本鄰近台灣,近年來不少台灣民眾也喜愛到日本旅遊,兩國交情甚篤.。日本YouTuber JUNYA日前去日本群馬縣水上町,參加日本YouTuber聚會的時候,也趁機會詢問大家對於台灣的印象,其中曾榮獲第75屆坎城TikTok短片大獎,影音創作3人組「LANG PICTURES」,也接受JUNYA訪問,3人之中穿著粉紅格子襯衫的大叔,聽到台灣後,馬上表明自己已去過20多次以上,接著馬上連珠炮似的細數台灣優點,從工作模式、美食、美女、棒球全部都誇一遍,超級愛寶島的極致表現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說話超愛加「這2字」?網舉「美日韓3國」為例:全世界都一樣


超愛寶島!日本百萬YTR來台多次 「連珠炮台灣優點」停不下來網笑翻
在JUNYA的訪問影片中,不乏百萬甚至是千萬的創作者,其中一名甚至達到近2000萬的訂閱人數。(圖/翻攝「 一位日本人JUN!YA!!【變態先生】」YouTube)

在台灣生活許久的日本人JUNYA,本身也經營多個頻道,其中1個頻道人數還達到413萬訂閱,日前受邀參與了一場日本YouTuber聚會,會場中有許多百萬、甚至是千萬訂閱的YouTuber,也有曾經獲得短影音平台殊榮的影像創作者,他也在現場拍攝影片,並詢問媒體創作者們對於台灣的印象,在他訪問的YouTuber中,有達到1850萬訂閱的「ISSEI / いっせい 」、226萬訂閱的「sushi ninja /すし忍者」、110萬訂閱的「Pei.ぺい」,或是在短影音平台表現優秀的影像創作者。

超愛寶島!日本百萬YTR來台多次 「連珠炮台灣優點」停不下來網笑翻
JUNYA的訪問中,有位穿粉色格子襯衫的大叔,自豪地表示來台逾20次。(圖/翻攝「 一位日本人JUN!YA!!【變態先生】」YouTube)

期間JUNYA還訪問了,曾榮獲第75屆坎城TikTok短片大獎的「LANG PICTURES」,畫面中穿著粉紅格子襯衫的大叔,聽到「台灣」的關鍵字,馬上自豪地表示去過台灣超過20次,接著還說起台灣人工作的方式、對人處事的態度,讓他非常的喜歡,大叔說起台灣眼睛就發光,更大讚台灣的棒球很厲害、投球很快,透露最愛的球員是前日職球星、台灣之光郭源治,年輕一點的旅美台灣好手陽岱鋼,也被大叔點名「棒球水平高、我很尊敬」。


超愛寶島!日本百萬YTR來台多次 「連珠炮台灣優點」停不下來網笑翻
這位大叔不但去過台灣多次,還能一連串說出台灣的優點,讓JUNYA不禁說「台灣愛太強烈了」。(圖/翻攝「 一位日本人JUN!YA!!【變態先生】」YouTube)

看著大叔滔滔不絕,JUNYA也不忘詢問身旁另外2位夥伴對台灣的印象,結果大叔興致一來,有開始說他對台灣的印象,「我去台灣都只有吃小籠包」,誇獎台灣美食好吃又便宜,連珠炮似的細數台灣優點,讓人隔著鏡頭,都能感受到大叔對於台灣強烈的愛,影片上傳網路後,台灣網友們也被大叔的熱情笑翻,「來20次的大叔好嗨好可愛啊」、「最後那位穿格子襯衫的大叔真的好可愛」、「來台灣20多次的大叔真是太棒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灣我們回來了! 「橘色惡魔」為北一女120週年校慶訪台7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