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清婕配」有譜了?賈永婕同框賴清德嗨喊: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
賈永婕(左)與副總統賴清德(右)同框,引發不少聯想。(圖/翻攝自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賈永婕前2年在疫情期間,號召好友、業界人士募資捐贈醫療器材,出錢又出力,讓她被封為是「防疫女神」,正面形象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賈永婕今(23)日驚喜曬出照片,她與副總統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照,她也忍不住開玩笑地說:「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」,引發外界聯想,不過她很快就澄清,是指顏值的部分很配,笑翻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PO文罵賴清德反遭譙!國民黨「侯上郭下」支持者怒了:又提名落跑市長


「清婕配」有譜了?賈永婕同框賴清德嗨喊: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
賈永婕(左)的公公舉辦80大壽宴會,副總統賴清德(右)也是與會嘉賓。(圖/翻攝自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臉書)


「清婕配」有譜了?賈永婕同框賴清德嗨喊: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
賴清德(右2)送上親筆字畫,讓賈永婕公公(左3)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臉書)


賈永婕的公公日前開心慶祝80歲大壽,身為媳婦的她也一手幫公公籌備宴會,現場還邀請到副總統賴清德到場,讓在場嘉賓都相當開心。賈永婕今日也曬出活動中的照片,她身穿一套大紅色禮服,相當喜氣,一旁坐著的正是西裝筆挺的賴清德,一夥人有說有笑,場面十分歡樂。賴清德還親手送上自己親手寫的毛筆字畫,讓賈永婕公公相當開心。

「清婕配」有譜了?賈永婕同框賴清德嗨喊: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
賈永婕(左)與賴清德(右)同框,她也笑說「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,我是說顏值的部分」。(圖/翻攝自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臉書)


賈永婕透露,這場公公的80歲大壽宴會,她身兼主持、接待、主辦、控場,可說是「台灣好媳婦」,現場的長輩也都十分開心。接著賈永婕也提到賴清德的副手人選,她笑說:「怎麼辦到底要跟誰配」,接著又說:「我個人是覺得很配啦,我是說顏值的部分」,幽默文筆笑翻大批網友,不少人也打趣留言,「真的很配耶」、「天啊這太搭了吧!」、「郎才女貌,有加分效果」、「這組合我一定支持,我也是說顏值」、「絕配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白冰冰跨年演唱〈First love〉靈感來自她 女星PO照笑回:下次一起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