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尷尬!眾人群組狂讚賈永婕愛心 他竟誤認成「這女星」全場靜默
賈永婕募資購買「救命神器」,並親自送到各大醫院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女星賈永婕最近得知各大醫院都缺「救命神器」,因此挺身而出,募資超過9千萬元,捐贈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給各大醫院。這股正能量,為深受疫情肆虐的台灣,注入一股暖流,不過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就分享和朋友的聊天趣事,大家都在稱讚賈永婕的愛心,卻有1名朋友竟把賈永婕誤認成賈靜雯,讓大家都笑翻了。

更多新聞: 齊秦挺「鮪魚肚」演唱!網瘋傳接「廉價商演」 4首歌實際價碼曝光

太尷尬!眾人群組狂讚賈永婕愛心 他竟誤認成「這女星」全場靜默
有人把賈永婕(左)認成賈靜雯(右),鬧出笑話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、賈靜雯臉書)
胡采蘋昨(16)日在臉書發文,和朋友在聊天群組談到賈永婕「我們大家在討論賈永婕真的很有智慧云云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,結果有一個默默不作聲的年輕男生很想參與對話,就說『她嫁給修杰楷也是很有智慧的決定...』」,就是這句話讓群組裡的人瞬間沉默,原來這名男生竟把賈永婕誤認成賈靜雯,超兩光行為,讓胡采蘋笑說「我聽過臉盲但沒聽過有這麼盲的!」。
太尷尬!眾人群組狂讚賈永婕愛心 他竟誤認成「這女星」全場靜默
財經網美胡采蘋分享朋友認錯賈永婕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胡采蘋臉書粉專)
這篇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都笑翻,大家也分享身邊經驗,真的有不少人都認錯「我娘也稱讚賈人美心美,還說她演的飛龍在天很好看,我:??」、「我朋友前幾天說要揪團買賈以食日,他以爲那是賈永婕開的」「都姓賈,不用分那麼細」、「有1A,至少對了一個字」、「我也是最近才驚覺賈永婕與賈靜雯不同人。而且好像有一個叫做連靜雯的也常常出來干擾我的認知」、「我ㄤ還說阿帕契那個,吼差那麼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暑假想報復性出遊?急診醫曝「可怕後果」:3級警戒恐持續到年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