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甜心籃籃射箭「春光外洩」 意外露「黑色蕾絲」超性感
啦啦隊女孩籃籃秀出熱舞影片,卻意外露出內衣。(圖/翻攝自籃籃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女星籃籃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隊長,擁有甜美外型和勻稱身材,讓籃籃圈粉無數,最近更加入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,和同門師兄「浩角翔起」一起主持,活潑呆萌的表現相當亮眼。最近籃籃就在IG分享2段影片,她對著鏡頭作勢射箭,但寬鬆袖口卻她的春光外洩,還有網友驚喜表示「黑色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鄭秀文自曝靠「刮痧」舒緩疲勞!曬「全紅美背照」網友驚嚇


啦啦隊甜心籃籃射箭「春光外洩」 網友驚喜喊:黑色的!
啦啦隊女孩籃籃對鏡頭比出「手指愛心」,卻意外露出內衣。(圖/翻攝自籃籃IG)

籃籃前2天在IG發出熱舞影片,祝大家端午節快樂,並甜喊「射粽你的心」,影片中她穿著白色T-shirt還打了個結,露出纖細小蠻腰,接著籃籃就作勢拉弓射箭,不過最後卻是送上1顆手指愛心,可愛影片融化無數粉絲的心。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籃籃舉起手時,寬鬆的短袖袖口可以直接看進去,讓籃籃的黑色蕾絲內衣也露了出來,一不小心就「春光外洩」,引來不少粉絲暴動。

啦啦隊甜心籃籃射箭「春光外洩」 網友驚喜喊:黑色的!
籃籃獻上熱舞影片,好身材意外吸睛。(圖/翻攝自籃籃IG)

除了射箭影片,籃籃也跳了一小段舞蹈,只見她用特效做出3個自己,隨著音樂扭腰擺臀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粉絲都驚艷,大家也留言稱讚籃籃「射中我的心了」、「可愛」、「好久沒看你跳舞了」、「三個籃籃,三倍的可愛」、「我被籃籃爆擊了啦」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曲曲「泡湯照」曝光!陶醉閉眼一轉身「美背」全都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