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曲曲「泡湯照」曝光!陶醉閉眼一轉身「美背」全都露 
啦啦隊女孩曲羿外型甜美,深獲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曲羿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啦啦隊女孩曲曲(曲羿)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,身高165公分的她擁有一雙嫩白美腿,甜美可愛的氣質,讓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IG吸引超過20萬人追蹤。曲曲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最近她就PO出疫情爆發前的「泡湯照」,曲曲只用毛巾遮住胸前,露出大片美背,雪白肌膚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張菲辣媳自曝在家「不穿內衣」!惹孩子尖叫大喊:掉出來了


啦啦隊女神「泡湯照」曝光!陶醉閉眼一轉身「美背」全都露 
曲羿秀出泡湯照,完美的身材曲線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曲羿IG)

曲曲昨(17)日在IG分享疫情前的出遊照,她表示4月底母親節前夕,她特別帶媽媽到新北市烏來泡湯住宿,享受放鬆之旅。曲曲也分享當時的泡湯照,她全裸泡溫泉,頭髮微濕,只拿一條毛巾遮掩胸前風光,但凹凸有致的曲線還是一覽無遺,曲曲閉起雙眼,似乎相當放鬆。另一張照片,曲曲一個回眸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大片美背全都露,雪白肌膚幾乎看不見瑕疵,和窗外藍天白雲的美景相互輝映,美得就像一幅畫。

啦啦隊女神「泡湯照」曝光!陶醉閉眼一轉身「美背」全都露 
啦啦隊女孩曲羿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曲羿IG)

曲曲文章開頭還開玩笑表示「深夜放毒」,她表示現在疫情當前,只能看著舊照片回味,並寫道「邊泡溫泉邊看風景~你看看外面這個天空和那可愛的雲,基本上可以在那裡廢上一整天,舒服」。這一系列美照,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「流口水了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你媽同意你穿這樣嗎」、「欸欸欸辣個側面」、「這也太性感了吧」、「曲曲真是太美麗又有身材曲線」。







更多新聞: 第二個汪小菲?向佐發文痛罵蔡英文「舔狗」!暴走文遭網友狠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