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「吞碟唱功」千萬人朝聖!粉挖「姐妹15年進化史」陷回憶殺:多清純
By2登台演出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,令許多歌迷陷入深深回憶之中。(圖/翻攝自孫雨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子團體「By2」雙胞胎的姐姐孫涵(Miko)與妹妹孫雨(Yumi)組成,從小就有明星夢的姐妹倆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,再到台灣出道發行歌曲〈愛丫愛丫〉、〈不夠成熟〉、〈有沒有〉等,成為許多人童年的金曲,最近持續來到中國發展的By2,近期舉辦演唱會,22日登台展現「吞了CD光碟」的堅強唱功,獻唱包含〈愛丫愛丫〉在內的神曲,直接把全場拽入回憶殺,演出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更是直接衝上熱門話題排行榜,不少人感動大喊:「我的童年回來了!」,更有粉絲馬上挖出2008年左右,Miko、Yumi剛出道時期的可愛模樣,仔細欣賞姐妹倆的稚嫩臉蛋:「多清純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「皮裙猛上縮」深夜路邊偷使壞!化身「暗黑版趙敏」粉絲猛盯:愛了


BY2「吞碟唱功」千萬人朝聖!粉挖「姐妹15年進化史」驚嘆:多清純
By2於22日登台演出,展現堅強唱跳實力。(圖/翻攝自微薄@By2全能姐妹)

女子團體「By2」22日在中國北京舉辦演唱會,姐妹倆盛裝打扮只為了展現最好一面,獻給一路上支持他們多年的粉絲,一直以來有著堅強唱跳實力的By2,獻上一首首經典歌曲,其中當他們持手麥獻唱早期神曲〈愛丫愛丫〉,穩健演唱表現瞬間讓全場陷入回憶殺,演出畫面也立刻在網路迅速擴散,大批網友都被他們的歌聲震撼,激動大喊:「青春沒有遺憾了。」、「姐姐們太甜了。」、「太幸福了。」。


BY2「吞碟唱功」千萬人朝聖!粉挖「姐妹15年進化史」驚嘆:多清純
粉絲曬出出道時期的By2,感嘆說道:「想當初出道的時候多清純呀!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飯圈影視)

更有陷入深深回憶感召的粉絲挖出過去「By2」Miko、Yumi一路走來的「成長進化史」,發文分享感觸:「想當初出道的時候多清純呀,尤其在〈愛丫愛丫〉、〈我知道〉的這個時期……」,其他粉絲也驕傲分享:「16歲By2開麥〈愛丫愛丫〉現場,以前跑唱片行宣傳就是這樣子,直接現場與歌迷近距離互動……」、「16歲真的很元氣啊!」。

BY2「吞碟唱功」千萬人朝聖!粉挖「姐妹15年進化史」驚嘆:多清純
By2從16歲出道至今,已從從清純少女變成「最辣姐妹花」。(圖/翻攝自孫雨@IG(左、中)、孫涵@IG(右))
更多新聞: 安心亞貼膚洋裝「劈出大Z閃電」!側身「布料急速收縮」7千粉急關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