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妹嘆「每次都被拍醜」無情嫌棄!修杰楷「1句話」反擊不忍了
拍照技術慘遭女兒梧桐妹 (右圖右)嫌棄,修杰楷反擊了(右圖左)。(圖/翻攝自IG@angelsun619、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「梧桐妹(Angel)」外型亮眼,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穿搭,吸引網友們的目光,不過愛拍照的她,過去曾在Instagram上吐槽爸爸修杰楷的拍照技術,不滿表示「每次都把我拍得很醜是幹嘛」。對此,修杰楷今(23)日出席活動時,不僅為自己喊冤,還火力全開「一句話」反擊梧桐妹,讓人聽了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梧桐妹被爆「交往曹格兒子」傳緋聞!賈靜雯「親揭真相」全說了


修杰楷
梧桐妹(右)、修杰楷(左)同桌大嗑美食,珍惜相處的每一刻。(圖/翻攝自IG@angelsun619)

梧桐妹對自己充滿自信,近期穿搭也越來越做自己,勇敢嘗試多樣造型,率性風格讓她在IG上擁有24.5萬粉絲,她10月初曬出一張與修杰楷同桌吃飯的照片,笑說「某人森氣氣咯」,原來修杰楷同一天才在限時動態中,曬出一張梧桐妹到西門町買滷味的照片,卻被梧桐妹嫌棄「每次都把我拍得很醜是幹嘛」,不爽自己被拍醜,對修杰楷的拍照技術很不滿意。

修杰楷
修杰楷的拍照技術被梧桐妹嫌棄,本人喊冤嘆氣了。(圖/翻攝自IG@angelsun619)

對此,根據《TVBS》報導,修杰楷23日出席活動時,也為自己的拍照技術叫屈,說自己拍照只是比較隨興,卻被梧桐妹嫌棄,讓他忍不住嘆氣「不就長這樣,還要嫌我拍得醜」,認為隨興就能拍出好照片,刻意擺拍反而沒那麼自然,自嘲「直男視角」只要有拍到就算有紀錄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難得放閃!賈靜雯修杰楷「親密互動」曝光 網臉紅:太浪漫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