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長文曝10年前轉演員心路歷程!自認「沒演戲天份」:受許多冷眼
米可白激動表示「我是一位演員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出道,之後轉戰戲劇圈默默耕耘,今年第58屆金鐘獎,她憑藉《牛車來去》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在台上她感動喊「我是一位演員」,今(23)日她長文寫下獲獎心情,分享自己10年前轉換跑道的心路歷程,自認「沒有演戲天份」,但她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朝著夢想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回眸一笑掀「洶湧巨浪」!細肩背心「超重負荷」網嗨暈:太甜

米可白長文曝10年前轉演員心路歷程!自認「沒演戲天份」:受許多冷眼
米可白今年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。(圖/三立電視台畫面提供)

米可白在金鐘獎上,從眾多實力堅強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,順利抱回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,今(23)日她在臉書寫下長文,「我是米可白 ,我是一名演員」,透露自己10年前跟老闆說想要演戲,褪去了兒童台姐姐的身份成為通告藝人,之後轉戰戲劇圈,「我熱愛表演…認真把握每一次的演出機會,與我的角色一起同喜同悲」,這些年她接受無數次挫折和冷眼冷語,但也收到很多鼓勵與溫暖,激動表示「這都是我成長的養分」。

米可白感謝表演道路上給她機會的人「謝謝曾經給我機會的長官、製作人、導演 、劇組團隊工作夥伴們~讓我在完成一次次的演出後,能更成長茁壯…你們都是我在這旅程中非常重要的人~是你們讓我知道,我真的能當一個演員。」。

米可白長文曝10年前轉演員心路歷程!自認「沒演戲天份」:受許多冷眼
米可白長文分享自己轉換跑道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最後她感謝自己,「謝謝我的不放棄,我是個沒有演戲天份的孩子 ,但我相信只要努力,就ㄧ定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⋯我會帶著謙卑的心 ,繼續學習。」。事實上,米可白在過去給大家都是甜美的形象,如今成功擺脫刻板印象,期待她未來能有更多好作品呈現給觀眾。

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「高衩禮服」太危險!鎂光燈直射「整尊透視」全場尖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