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針菇曬海邊戲水照!純白比基尼「暗藏流量巨獸」網跪:比麻辣鍋辣
金針菇快閃馬來西亞,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@ggu__kim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百萬人氣Youtuber「金針菇」,拍攝題材貼近生活,除了吃播片外,也會介紹南韓景點及小吃,甚至到台灣各地品嚐美食,可愛又親民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目前頻道已累積超過127萬訂閱。近日她與好友林瑄前往馬來西亞旅遊,到當地一處海邊遊玩,她換上比基尼,曼妙身材全露,吸引超過4.5萬粉絲狂讚「好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「積極健身」練出漫畫身材!街拍辣照洩「夢幻形狀」網看傻


金針菇曬海邊戲水照!純白比基尼「暗藏流量巨獸」網跪:比麻辣鍋辣
金針菇身材苗條,曲線非常勻稱。(圖/翻攝自IG@ggu__kim)


金針菇昨(22)日發文表示「插播一下馬來西亞照片」,原來是金針菇近期「盲抽出國」快閃到一個國家24小時就回國,且到了當地後才決定行程、飯店,非常刺激,而這段旅行她也前往當地的海邊戲水,趁著天氣晴朗,下水玩一波,她換上純白比基尼,林瑄則穿上青綠色比基尼,兩人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,惹火的畫面立即引發粉絲暴動。

金針菇曬海邊戲水照!純白比基尼「暗藏流量巨獸」網跪:比麻辣鍋辣
金針菇(左)與林瑄(右)在馬來西亞海邊戲水。(圖/翻攝自IG@ggu__kim)

網友們對於金針菇瘋狂的行程紛紛留言道,「出國用抽真的好刺激」、「太刺激太有趣了」、「菇菇是最漂釀(亮)的女神」、「真的有點瘋狂」、「我看到第二張就停下來滑不動了」、「你的貼文比我的麻辣鍋還辣」、「身材好好」、「越來越美的菇」、「好香的組合」、「本文已封鎖蔡哥」、「太辣太美」。

金針菇曬海邊戲水照!純白比基尼「暗藏流量巨獸」網跪:比麻辣鍋辣
金針菇的影片貼近生活,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@ggu__kim)

網紅金針菇今年26歲,來台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,2018年發行第1支影片,正式成為YouTuber,擁有1個哥哥和弟弟,目前哥哥也在台灣工作,弟弟近期則從大學畢業了,經常能從影片中看見金針菇一家人的身影,家庭感情相當緊密。而她除了YT頻道做得有聲有色,也創立食品副業,非常厲害。
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52歲蘇慧倫「穿這樣」爆吃大閘蟹!「驚人素顏」網嗨炸:人比蟹還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