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尾蛇背靠背開轟締造新紀錄 費城人落敗中斷主場6連勝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今年(2023年)大聯盟季後賽戰況激烈,兩個聯盟的冠軍戰都必須打到最後的第七戰才能分勝負,國家聯盟今天第六戰的比賽,響尾蛇隊靠著范姆(Pham)和小古利爾(GurrielJr.)背靠背開轟,加上先發投手凱利(Kelly)5局8K失1分的壓制,以5:1擊敗費城人,兩隊要在明天(10月25日)的第七戰一戰定生死。

更多新聞: NBA/里拉德真的太香了!字母哥點頭「3年60億」續約公鹿拚冠軍

費城人王牌Nola準備帶領球隊在主場封王,但背水一戰的響尾蛇拒絕認輸。

響尾蛇背靠背開轟締造新紀錄 費城人落敗中斷主場6連勝球賽主播:「范姆把球打到深遠的左外野,這球飛出去了。」

Tommy Pham重回先發就率先打出陽春砲,打出響尾蛇的氣勢,接著下一棒的GurrielJr.也把Nola一顆內角球紮實的貓出去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得很紮實在左外野,外野手後退古利爾也打出全壘打。」

響尾蛇背靠背開轟締造新紀錄 費城人落敗中斷主場6連勝這是響尾蛇今年季後賽第三場背靠背開轟的比賽,成為國聯第一支完成這項紀錄的球隊。前一場對響尾蛇六局無失分的Nola,沒想到二局上半單局就失掉三分,讓響尾蛇打出士氣,取得3:0的領先,雖然費城人二局下半也追回1分,但響尾蛇二壘手Marte單場兩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,讓他季後賽跨季連15場安打,追平Marquis Grissom的紀錄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是支中間方向的安打,馬提打回壘上跑者,響尾蛇取得5:1的領先。」

響尾蛇終場就以5:1擊敗費城人,將戰線延續到關鍵的第七戰。

響尾蛇總教練洛夫羅:「我們要打第七場比賽,對我來說第七戰就是所有人齊心協力,一切都有可能發生,第七戰之所以成為第七戰是有原因的,我們已經贏得這場比賽參賽權,我為這些傢伙感到驕傲。」

費城人無法在主場封王,也中斷主場6連勝,響尾蛇則希望能繼2001年後再度打進世界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生涯500勝意義非凡!外媒評戴資穎「羽壇費德勒」列最經典戰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