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婚內出軌震撼 黨內立委反應大不同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和中國籍女子「婚內出軌」,消息震撼政界,黨內立委今天也被媒體追問。高嘉瑜與黃世杰稱要接待外賓,劉世芳與范雲則認為他自己要說清楚。選前2個多月爆出,蔡易餘和余天都不諱言,對他選情確實會有衝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巡署「南投艦」機械故障 撞擊基隆港碼頭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,被爆與中國籍女子「婚內出軌」,消息傳到立院,黨內立委反應大不同。

記者vs.立委(民)高嘉瑜:「(怎麼看趙天麟委員的事情?)有重要外賓來訪。」

記者vs.立委(民)黃世杰:「我不知道這個事情,我要趕快進去有外賓來。」

高嘉瑜、黃世杰不多談,強調要接待來訪的立陶宛議長,劉世芳與范雲則回應,應該由趙天麟自己說清楚。

趙天麟婚內出軌震撼 黨內立委反應大不同記者vs.立委(民)劉世芳:「他自己有開記者會。」

記者vs.立委(民)范雲:「我的原則一向是不回應與人身安全,和性別暴力無關的個人感情事件,那任何個人感情事件的細節,我想應該是由趙委員他自己回應。」

趙天麟婚內出軌重創形象,而他身為外交國防立委,出軌對象又是中國女子,也被擔憂有國安問題,甚至被諷刺是「親中立委」。

記者vs.立委(民)蔡易餘:「當然這個是他趙委員得去承擔,發生這些事情的後果,尤其在選前這兩個月,對趙委員應該會有不小的衝擊,(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)不至於是這樣,不過趙委員跟那個女性是好像認識很久了,這個我們也不清楚。」

記者vs.立委(民)王美惠:「如果有做錯自己要去承擔,因為他自己做這種事情,他就要想要有一天會『雞蛋再密也有縫』。」

趙天麟婚內出軌震撼 黨內立委反應大不同記者vs.立委(民)余天:「(一連串桃色風波會不會影響民進黨選情?)那一定。」

不諱言選前80多天爆出震撼彈,對選情一定有衝擊,該如何止血踩剎車,考驗黨主席賴清德與整個民進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布5大社福政策「推動社會安全網2.0」 賴清德:沒有人是孤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