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外情風暴!藍要趙天麟退選 賴清德:當事人有責任說清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三連霸立委趙天麟驚爆婚外情,也衝擊他的連任選情。國民黨對手陳美雅嗆不顧家、怎麼保衛國家?國民黨也諷刺他「親中」,喊民進黨,應該考慮別再提名趙天麟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回應,當事人有責任說清楚,這是無可迴避的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調藍白合「兩情相悅」  朱立倫駁逼婚:現在是婚前症候群

高雄市立委參選人(國)陳美雅:「當趙委員你在疑似外遇的同時,你沒有想到你的家庭會因此受傷嗎,你不顧家你如何護衛我們的國家。」

趙天麟被爆婚內出軌中國女子,立委對手國民黨陳美雅,撿到槍,國民黨中央也抓住猛酸。

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:「委員你之前說愛情摩天輪是不行的,那你自己去實踐身體力行了偷情摩天輪,一邊喊抗中保台,一邊身體力行親中國女孩。」婚外情風暴!藍要趙天麟退選 賴清德:當事人有責任說清楚記者vs.立委(民)蔡易餘:「當然這個是他趙委員得去承擔,發生這些事情的後果,尤其在選前這兩個月,對趙委員(選情)應該會有不小的衝擊。」

記者vs.立委(民)王美惠:「就算先生有做什麼不對,太太一定很委屈的原諒。」

立院同僚喊話自行承擔,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陳其邁,也對趙天麟說重話。
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:「當事人自己的事情有責任,對家庭還有對社會說明清楚,這個是他無可迴避的責任。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行為很不應該,也應該要深自檢討,立委的布局,這個都必須審慎的來做評估。」婚外情風暴!藍要趙天麟退選 賴清德:當事人有責任說清楚現年50歲的趙天麟,曾任兩屆議員,2012年轉戰國會三連霸,先前才被檢舉碩士論文涉嫌抄襲,又爆出軌,藍營喊話民進黨,讓趙天麟退選。

台北市立委參選人(國)游淑慧:「前兩天趙天麟的學倫案被檢舉,民進黨內要不要慎重考慮,再考慮一下在登記之前,考慮是不是繼續提名趙天麟。」

高雄苓雅區里長主席林志田:「天麟在立法院,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的表現,我們一一稱讚他的表現,不管在於爭取國防預算,還有潛艦國造的支持,還有增加國防戰力,私領域部分也看到他的致歉,公領域部分我們期待他未來繼續努力。」

但仍有里長後援會站出來力挺,盼他能完成四連霸,繼續在外交國防領域發揮專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喊始終如一等柯文哲 侯友宜:柯一下去鄒家、一下郭家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