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酒醉想看免錢電視 醉漢闖大廈問「你有鑰匙喔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大廈,日前遭醉漢闖入,有住戶下樓倒垃圾,遇到醉漢對他說「你有鑰匙喔」,嚇得住戶趕緊衝回屋內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時這名醉漢還在大廈徘徊,疑似喝醉想找電視看,闖進大廈,被警方依侵入住宅罪嫌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育兒廣告挨轟「看完更不想生小孩」急下架 她分析問題點:讓人覺得憤怒

員警獲報有陌生人闖入住宅,來到8樓出租套房查看,眼前這名男子渾身酒味,聲稱要來找人,卻連屋內格局都搞不清楚。

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大廈,8樓住戶下樓倒垃圾,進出電梯時與1名紀姓男子擦肩而過,對方看他手持鑰匙竟然喃喃自語「你有鑰匙喔」,住戶嚇一大跳趕緊衝回屋內鎖門,沒想到對方竟然還尾隨他回去,試圖轉動門把,住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。疑酒醉想看免錢電視 醉漢闖大廈問「你有鑰匙喔」中正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長廖嵥俊:「一名男子疑似飲酒過量,隨後闖入中正區一棟公寓大廈內,企圖隨機奪取住戶鑰匙,並進入屋內看電視,民眾受驚嚇後立即通報警方,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,渾身酒味並且語無倫次,男子最終被依侵入住宅現行犯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住戶(非當事人):「它是飯店改成月租套房,所以它大廳已經被弄成就是賣場啊,就其他商業的用途,所以它大廳已經不見了,所以就變成就是住戶都直接,坐電梯上去,然後沒有管理員。」疑酒醉想看免錢電視 醉漢闖大廈問「你有鑰匙喔」這處大廈沒有管理人員,雖然省了管理費用,但看看門口堆積啤酒跟飲料空罐,實在讓住戶心生畏懼,就怕哪天又有人酒醉鬧事,只能自己多加小心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事發畫面曝!砂石車沒減速狂衝 17輛車如「保齡球」被撞成一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