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趙天麟、鄭文燦陷桃色風波 賴清德:當事人有責任說明清楚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民進黨已婚立委趙天麟昨(23)日深夜被爆捲入桃色緋聞,與中國女子多次出遊,甚至有親密合照,今(24)日凌晨他也致歉,並表示已獲得太太原諒。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日也被爆出和1名女子幽會飯店的影片,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時強調,影片經過剪接,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。對此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,當事人自己有責任說明清楚,沒辦法替他們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罕見談追妻過程!自曝「高中叛逆事蹟」:沒被教官抓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(24)日在第7場「國政願景」,發表會上被問到,怎麼看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一事?趙天麟是否會退選?賴清德表示,當事人自己事情,有責任對家庭還有社會說明清楚,這個是趙天麟不可迴避的責任。

至於怎麼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爆出與女子幽會飯店?會覺得跟中國介選有關係?賴清德說,此刻不宜多加揣測,賴清德覺得當事人有責任對外說明清楚,沒有人有辦法替他們說明,這是他們責任。

趙天麟在昨(23)日被爆出桃色緋聞後,今(24)日凌晨已在臉書道歉,表示報導的內容太太都知悉,他也已獲得太太的原諒。今日上午記者會時也再次道歉,表示對於造成這樣的風波非常抱歉,也對支持者、大家深感歉意,個人犯的錯自己承擔,要自己面對,希望獲得大家原諒。

而今(24)日一早網路上出現一段鄭文燦與1名女子在飯店私會的影片,鄭文燦上午出席桃園機場的機場論壇時接受媒體聯訪,指出影像年代久遠,影片經過剪接,呼籲社會大眾不要任意影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多年前密會女性 鄭文燦:影片經過剪接、不要任意影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