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趙天麟多年前與中國女婚外情 陳其邁說重話:要深自檢討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《鏡週刊》昨日報導,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趙天麟疑似捲入男女感情事件,趙天麟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多年前發生不應該發生的感情,當時太太已知情並原諒,強調「個人犯錯個人承擔」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24)日也說重話表示,(趙天麟)行為很不應該,要深自檢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天麟、鄭文燦陷桃色風波 賴清德:當事人有責任說明清楚

趙天麟今上午表示「召開這個記者會我非常慚愧」,多年前發生了不應該發生的感情,造成太太難過也受傷,趙天麟表示自己很自責,也向太太致歉,當時也獲得太太原諒,所以太太對於現在媒體報導的內容當時就知道真相了,沒有想到隔了多年後,媒體詳細報導出來,也造成風波和驚動社會。

趙天麟說,「個人對於這樣的風波非常抱歉」,對於支持者、大家深感歉意,今天出門前有和太太、家人圍在一起,和他們道歉,讓他們受到驚嚇。趙天麟也感謝家人在今天出門前和他說加油。趙天麟坦言「這完全都是不應該的事情」,雖然太太原諒自己,但個人犯的錯自己承擔,要自己面對,希望獲得大家原諒,也謝謝大家關心。

陳其邁今上午出席「高雄市珍材食料平台啟用記者會」,並接受媒體聯訪,記者提問如何看待趙天麟的外遇事件,以及是否影響明年立委選情?陳其邁回應表示「(趙天麟)行為很不應該,要深自檢討,立委布局這個都必須審慎的來做評估。」

記者追問,趙天麟的事件是否影響下一屆高雄市長布局?陳其邁則說,「現在我的工作是市長,就是把市政做好,目前都還在立委總統選舉,至於很久以後的事情,我目前無法評論,也無法判斷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天麟認多年前和中國女婚外情 致歉強調「個人犯錯個人承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