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外遇中國女「有洩密可能」?前少將批:不忠於家庭豈會忠於國家
綠委趙天麟被爆出與1名「中國籍」女子激吻等多張外遇照,愛妻形象一夕崩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(23)日被爆出與1名「中國籍」女子激吻等多張外遇照,愛妻形象一夕崩塌,震撼政壇。有消息指出,該名女子早在2018年6月就來過台灣,當時趙天麟還陪她到處遊玩,顯然兩人相識已久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批評趙天麟:「你身為立法委員,還身兼國防委員,竟如此毫無警覺性?范雲(綠委)的臉書已被人出征,這件事不僅會衝擊你個人的選情,也會影響別人!」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也認為:「趙天麟有無洩漏職務情資給這位中國女子?或者這位中國女子有無因為趙天麟的關係而掌握了相關情資?他都必須交代清楚!」前少將暨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直言:「一個人如果對家庭不忠,那他對國家的忠誠度也必須打上問號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堅持全民調「國民黨會退一步」? 侯友宜笑:要先確認結婚對象是我啊